【糖果】拼出歡樂笑臉 ☀ 二寶 Smile gummi

by - 中午12:40

二寶新推出的「Smilegummi」果汁橡皮糖,可以拼出笑臉圖案,適合一家大小、學校朋友、公司事一起開心share!

謝謝品牌公關送上二寶果汁糖,讓我把這份歡樂跟身邊的人一起分享。




二寶果汁糖蘊含豐富果汁及多種維他命,滿滿的糖果籃滿載二寶的歡樂,還有小時候的回憶。






小時候,總是能跟吾弟和平分享經典的條裝設計,一顆檸檬,一顆香橙,隔著排列的包裝。我永遠只吃檸檬、吾弟只吃香橙。兒時的回憶,大槪只有二寶不用「爭蹦頭」。





長大了,對糖份的熱愛度減低。無糖迷你版,適合對糖份興趣不大的人士。




看過包裝,條裝版——每100g 含68.6g 糖份;無糖版——每100g 只有0.5g 糖份,糖份大大減低!

無糖迷你版的大小是條裝版的一半,偶爾吃來提神不易長胖。





新推出的 Smilegummi果汁橡皮糖,承傳著二寶果汁糖的好處:蘊含豐富果汁及多種維他命。每顆橡皮糖還有不同圖形,可以拼出一張張俏皮可愛臉。



Smilegummi有果汁原味及果汁乳酪味兩款,每包都有檸檬、香橙、紅莓、香蕉、紅橙及田園水果味的橡皮糖,每粒蘊含6種維他命。





就跟朋友們分享這份歡樂,發揮想像力拼出一張張俏皮可愛臉。


二寶更是原裝德國入口,吃得開心、安心。

二寶Smilegummi 果汁原味 /  果汁乳酪味 HK$14.9
惠康、百佳、711、萬寧、屈臣氏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