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精明的大戶該入手了 ☸ Skalli 搬遷大減價!!!

by - 凌晨1:13

Skalli 正進行搬遷大減價,我也趁機把心水飾品帶回家。

平時的我都以花蝴蝶的姿態出場,幾乎無人不知吧。但上班要以素黑衣物為主色,不想心情跟衣物一樣黑沉沉,我會把金、銀色的首飾作配搭。對、對、對!金色、銀色超好襯!從前總覺得金金銀銀很老氣,近年發現它們才是皇道!(還是我成熟了嗎?)


不論什麼也好,看見打折優惠,我就會腦波很弱的「去參觀」,然後乖乖奉上錢包。


Skalli的打折優惠也太吸引了!!! 平時數百元至千元的飾品,現在最低價位的只要一百大元!




我要被優惠沖昏頭腦了。



最喜歡藍藍綠綠,感覺溫婉優雅。






L'Andalouse是今年的新系列,而新系列也有打折,太興奮了。






Charleston 耳環簡潔易襯。


我把Skalli的飾品按顏色分類了,以下是還在店仍有售的款式,「手快有、手慢無」唷!


















我喜歡fine jellwery,永遠清雅、不俗氣、不過時,以下數款是我個人心水:



最後我就把黑金色長項鏈帶回家。我的工作服以黑色為主,我老是很犯規的把黑, 白, 金等色系突出的飾品當配搭,整個人立馬充滿神采!




黑金色長項鏈我愛弊了!但那是last one了,大家亦可選同款的白金色長項鏈,這款較斯文喔。





Skalli 尚有很多戒指款式,戒指控就去挑一款超特別的吧!




已經是搬遷倒數30天,飾品價位低至HK$100,新貨亦有2折優惠,最更是購物月,而且月頭剛好出糧,可以闊手地購物,享受做大戶的歡樂!



Skalli 專門店

地址: 中環擺花行30號地下

北京老佛爷百貨L1层饰品区1.27号專柜 –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10号

查詢電話: 2137 7094

Skalli網址: www.skalli-paris.com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