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清文 21】 臉身用清集

by - 晚上10:10


最近用清的產品不多,但很「集中」。






▐ FACE▐
SK-II core 4 成員:神仙水, Stempower essence, Stempower, Stempower eye cream
SK-II 常常以 「使用 SK-II 四大皇牌產品 1 年,肌膚逆轉 10 年。」為口號,
而且亦有研究證實。
我在"同步使用 SK-II 四大皇牌後,
還不到 1 年,只是 2 個月,
肌齡就逆轉 10 年。
我除了日塗夜塗,在旅行時常常暴曬,
我更會一天用數次,所以才會使用度很快,
但我得到逆轉 10 年的肌齡,
而且曬黑後的臉,很快就白回來,
使用期間更是 100% 零痘痘臉,
額頭的暗粒也愈來愈少,
除了價錢因素,實在很值得使用。


推介度:★★★★★





最近用完又覺得挺好的旅行裝:


(左) ALBION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每次用完臉蛋都涼陣陣,
而且十分清爽,完全不笠,
還可以用作面膜,即時補濕的效果很好。


推介度:★★★★★


(右) SAMPAR Lavish Dream Cream
它是緊緻抗氧產品,
用完保濕又滋潤,不過有油潤感,
普通肌未必接受,但我這種人乾是超鐘意!!!


推介度:★★★★☆





▐ BODY▐
Crabtree & Evelyn
Somerset Meadow bath & shower gel, Somerset Meadow scented body lotion


沐浴露本來是很有夏日氣氛的清綠色,
香氣十分清新,沐浴時的香氣十分討好,
可惜香氣不能帶至沐浴後,得靠乳液延續香氣。
沐浴露用後不乾燥,乳液亦能給予一定的滋潤性。
乳液還有少許沒用完,但沐浴露就用清。


推介度:★★★★☆



▐ SHAMPOO▐
Rene FURTERER TONUCIA 強韌抗衰老系列


強韌抗衰老洗髮水 (TONUCIA Toning Shampoo)
用後頭髮不易產生過剩頭油,頭皮不痕癢,
但髮絲不夠我使用 Aussie 般輕盈。
這款洗髮水同樣會有洗髮後,髮絲會「鞋」的感覺,
清潔力很好,髮絲上的化學品、油脂全都清除,
配合護髮素,髮絲就會再次變回順滑。
每次護髮素都用很少就足夠,我還有半支沒用完呢。


推介度:★★★★☆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