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關於身體保養:中式穴位按摩——V Beauty Concept

by - 晚上10:58


上回在 V Beauty Concept 做了 「皇牌全身淋巴排毒引流」(按我)
淋巴按摩是西方的按摩,
今次預約了中式的「穴位按摩」。






這次的穴位按摩有 45 分鐘喔!
按摩師都是 Helen,
換好浴衣就開始了!





先做了肩頸膊頭的指壓,
我除了痛,還是痛,
平時坐著用電腦打字看屏幕太久,
彊硬的姿勢會影響肩頸不少。





腰部是一邊酸痛,另一邊痛感不大,
但原來我的腰椎受壓,已經痛得沒有感覺了。
(第二天睡醒時,腰椎知覺回復,才感到痛楚)





一雙小腿也很有痛感,
經過指壓後,痛楚感減低,
而且肌肉有舒通感,本來緊實的小腿肌有放鬆。


完成後,Helen 說我的身體比很多女生都健康,
由於穴位按摩時,愈痛代表身體愈差。
而我很多部位的痛感都不多,情況算較好。
我則很喜歡穴位按摩時感到痛楚,
即能反射出身體那裡出現了毛病,
不用令小毛病待到大毛病時才發現。





完成後,喝了今天的是日湯水才離開。





我最近成了享受派,
放工後去按摩放鬆一小時也開心。



V Beauty Concept 科研美肌中心
電話:2809 2638
地址 :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16樓全層



*是次服務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