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排毒、降低重金屬 ✧ I.S.Natura排毒營養液

by - 晚上11:49


謝謝品牌的特意邀請,
讓我喝光整瓶營養劑,
才跟大家來個真實無誤的報告。








這瓶是來自美國的天然品牌 I.S.Natura,
名叫 Pure Concentrated Fulvic Acid (富里酸)。





試用前,我對 Fulvic Acid (富里酸) 真的一無所知,
只知道不就是「保健劑」嘛~


原來富里酸是一種稀有的天然物質,
通過特有的精華提煉技術,帶有70種或更多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有改善睡眠質素、提升免疫系統、排毒素、排重金屬等功效。





瓶身就跟塗臉的精華液一樣,
但它可不是用作塗臉,
請把它往口裡送。





飲用前,品牌還給我測試體內重金屬含量的產品,
這是用測尿的方式,還要清晨的最準確,
本來以為自己體內是超級健康派,
液體都呈現綠色,
後來才發現我沒有把液體搖勻XD





據說明書的指示所說:
綠色是無金屬,
紫色是中度,
橙色是超級嚴重。




萬萬沒想到...
我竟然是重金屬超級嚴重的孩子!!

我竟然還能生存,沒有中毒身亡,
不知會否吃了多年的地溝油食品而慒然不知,
而我吃很多貝殼類是導致體內重金屬超標的原因之一。




在長灘島時就因海產便宜,
幾乎每餐都是貝殼類!

連早餐都是海鮮餐,
但凡是我下廚的都有海鮮作主菜,
我們都成了海鮮市場的大戶。(誤)


回港立馬要排清毒素,
我在旅行前已經飲用,
一直到回來後把次數轉頻密,
由每天在家隨意的服用一天 2次,
到轉為頻繁的一天5次,也把它帶回公司,方便飲用。





每次使用 2 泵,
加清水飲用時,帶弱酸味,
最好是加入果汁、蜂蜜飲用,便會零酸味。





我最常是配蜂蜜,
有時飲用去阹湯也順道加 2 泵。




一天 5次的能加快體內排毒的進度,
而且我也喝光了一瓶富里酸。






再次來個重金屬測試,
這次的重金屬含量輕了。

跟之前的比較,
飲用完一瓶 I.S.Natura 排毒營養液後的確有改善。





I.S.Natura 排毒營養液是香港醫護學會認可產品,
論效用我也覺得不錯,排重金屬的方面很明顯改善。
產品更稱實驗發現能穩定體內的放射性元素並降低輻射強度,
即是平時電腦、電視、手機屏幕的輻射度也能降低。
建議大家不妨試試。





I.S.Natura 排毒營養液  ($480/50ml)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