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眾裡尋他千百度,來自南法的極潤潤唇霜 ✧ Pulpe de Vie

by - 晚上10:15


最近苦尋「極滋潤」潤唇霜,
買買買試試試,竟不及公關送來、
我原本想推掉的法國天然品牌好用。


來自法國南部的天然品牌--Pulpe de Vie,
由喜愛天然有機生活的年輕女子Julie Ducret 創立。



Pulpe 是指水果和蔬菜的果肉部分,
Pulpe de Vie 主張直接採用天然無農藥莊園生產的新鮮蔬果,
使用天然新鮮水果萃取配方,以原始鮮甜的水果取代精油香氣,
減少對精油易敏感的風險,給予肌膚天然、溫和、柔嫩的感受。




Pulpe de Vie 整個生產流程都在法國原廠製作,
所有產品不含香料、酒精或精油,
不經動物進行實驗、無基因改造成分,
並獲「ECOCERT 有機認證機構認可」及「COSMEBIO法國美容專業協」的有機認證,
給用家最天然的天然真實保養品。




Bas les Pattes Hands and Nails Cream
有機甜蜜潤手護甲霜 $85/30ml


包裝是很可愛的粉紅系喔!


成分:甘油、混種向日葵籽油、麥蜜、
甘草萃取、太陽花籽油、甜瓜果萃取、金盞花萃取。





質地偏稀的乳液,我亦因此在第一次使用時劑出過多。




我很喜歡這款稀稀的質地,延伸度很高,
而且吸收得很快,不會有黏膩感。




剛剛擦完,皮膚會立馬補水,
(看見充滿水份的表面皮膚嗎?)
由於稀稀的質地很易讓皮膚吸收,
才過了 5 分鐘,皮膚吸收了補濕成份,
表面再沒有水份層,然而皮膚十分柔軟,還很滋潤!
還散發出杏仁的自然淡香。




我也會塗在指甲表面,能強化甲面,
手和指甲也能使用喔。




沒有防腐劑 (Paraben),卻有可愛的 Queen Bee 小姐。


成份來得溫和自然,
混種向日葵籽油富含天然的亞麻油酸及維生素E,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幫助撫平細紋,預防肌膚老化。
太陽花籽油含豐富的亞麻油酸、維生素E、蛋白質和礦物質,
其分子排列和人的皮脂非常類似,
滲透性極佳,容易被皮膚吸收,能滋潤及美白肌膚。




是法國南部馬賽一帶新鮮製成。



最有驚喜的是 Embrase-­moi Nourishing Rosé Lip Balm
有機蜜糖玫瑰潤唇霜 $130/15ml


成分:
太陽花籽油、白蜂蠟、蓖麻籽油、麥蜜、
榕秈果萃取、有機洋槐蜜、仙人掌果、維他命E。




這是一支有色潤唇霜,而色調可不是人工色料,
色素是來自天然的仙人掌果,製成玫瑰般的色澤。




仙人掌果除了帶來自然的色素,
它具活性抗氧化功效,延緩皮膚衰老,
還含有大量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皮膚細胞正常機能,
刺激皮膚新陳代謝,維持肌膚潤澤細嫩。






看著透明瓶身內的潤唇霜,
本來以為色調會是棗紅包很深很實,
塗上後才發現色調不是很深,
為雙唇增加微微的紅潤,還帶透明感。





我把它視作「唇彩形潤唇霜」,
它有少微閃粉感,及帶少量色澤,
不塗大紅唇的日子,我會用 Rosé Lip Balm 為雙唇增加一點紅潤亮澤。
喜歡唇彩的女生我很推薦這款滋潤又帶亮澤效果的潤唇霜。




而且我沒想過它超級滋潤!!!
塗上後過了4-5 小時,雙唇依然柔軟、嫩嫩的,
期間我還不斷喝水、吃小食,
潤唇霜會因而脫掉少許,
但雙唇仍然有滋潤度,這點令我充滿驚喜!



潤唇霜不含防腐劑及精油,
開封後要 6 個月內使用喔!
還有它是 100%天然配方,孕婦也適合使用。




眾裡尋他千百度,
沒想到我本來要拒絕的試用邀請,
幸好公關熱心邀請,我才找到今個冬天我最喜歡的潤唇霜。


Embrase-­moi Nourishing Rosé Lip Balm 暫時的銷售點不多,
要在官網購買,但我真的大大推薦它,
用後我的唇部再沒有脫皮,而且一整天的補塗次數也不多,
只要飯後使用,就能維持數小時到下次吃飯時。
而且有唇彩感,可能節省使用唇彩的金錢及功夫呢,
$130/15ml 的價位,本來不負期望,估不到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Embrase-­moi Nourishing Rosé Lip Balm 我真的超級超級推薦給各位咀唇乾到裂開的女生!





Pulpe De Vie 網站 ﹕www.pulpedevie.com.hk
Instagram: Pulpedeviehk
Weibo: PulpeDeVie 果漾生活
客戶服務熱線:+852 3591 1460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