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佻皮、型格,一雙靴子玩出百變造型 ✧ Jipi Japa 冬日靴

by - 凌晨1:35


轉涼了,轉涼了!
這次要示範 jipi jipa 今季新款的「一鞋三穿」,
一雙短靴能穿出三個鞋款,
不用說也知:抵買!





現在就示範三款造型,Let’s Go!



造型一:時尚甜姐兒

冬天我喜歡型格Look,
但自問不是型女俠,
只好加點色彩讓造型很有節日氣氛。





羊毛斗篷是今季大熱,
而且配上大紅,聖誕新年也很喜慶。
矮個子女生下半身可以穿著短褲令線條拉長,
怕冷可添上一雙 legging,令造型更加層次分明。


靴身摺一半的穿法,令小腿外露的空間較多,
小腿的線條拉長,亦感覺輕盈。





但我覺得三款穿法中,
隨意風的穿法最令小腿顯修長!
穿法是靴身不規則的一邊長一邊短。




因此我便想到了MIX & MATCH 的方法...




造型二:佻皮小清新

平時我很小穿著牛仔褲,
因個子不高很怕牛仔褲顯胖。
藉著 jipi japa 不規則的靴身穿法,
令小腿外側的展露部份更多,有拉長小腿的錯覺,呵呵~


上身穿上crop top + cape coat,
穿出佻皮小清新,還是佻皮小性感,就因人而異嚕!




我很喜歡這穿搭造型,
畢竟跟我的上班造型大不同,
假日外出要為自己換上耳目一新的外型。




造型三:簡潔約會 look

最後送上裙子造型,
一條簡約的連身裙是每個女生衣櫃的 MUST HAVE ITEM !
冬天就準備一些冷色系連身裙,例如黑色、藍色或灰色,
可加上一條保暖頸巾,要留意綁頸巾的方法,不要過份厚重,
繫上腰帶,讓頸巾成為服裝配搭的一部分。
上身不需太誇張,只需乾淨利落,
鞋方面就把靴身拉起,以中長靴的穿法,
能為整個造型帶來時尚小女人氣息。




值得一提,jipi japa 的皮靴除了剪裁修腿型,
舒適度亦是滿分狀態。
來個 Girls’ date,吃飯逛街一整天也不累。



欲查看更多及最新的資訊,可到Jipi Japa的網站看看:
Instagram: jipijapahk


*是次鞋款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