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好吸收的光彩 ✿ ALBION 新品: eclafutur

by - 中午12:41


今年 8 月才登陸香港的 ALBION,現在推出新產品啦!






Tokyo Luxey 舉辦 eclafutur 新產品發佈會,
旅行回來後,帶著一身小黑炭肌膚來到,
而且連續吃了 3天下午茶,還帶著渾圓的臉蛋,
我真的很需要美白保養品回復我的淨白肌。





活動當天,Tokyo Luxey 的 Managing Director 前田知映 Chie Maeda 專程由日本來到香港,
看見她皮膚很白晢幼嫩,原來她一直使用 ALBION 的產品。





ALBION 在日本很有名氣,是很多日本女士也愛用的品牌。
更在日本 Cosme 長居首位,是護膚品牌的長勝將軍。


日本的女生追求美白大家都知道,
因此 ALBION 的產品都有令皮膚光澤、淨白的美白功效。





ALBION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 eclafutur 奇肌修復露,
有強大的細胞修復功效,
以 Nanocesta 膠束納米粒子技術,
運用親水成份包覆油親成份,獨特包覆技術把水油兩方完美結合,
將高效美容修復成分穿透肌膚角質層,快速送至肌底,
對抗紫外線、都市污染、壓力而產生的皮膚問題。







大家都應該知道 ALBION 主將「先乳後水」,
究竟eclafutur 要在那一步使用呢?也是先用乳液嗎?





答案是 eclafutur > Milk Lotion >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eclafutur 是一瓶充當底肌液功用的保養品。





eclafutur 成分有來自日本沖繩縣的「沖繩山葡萄葉」和
南美洲亞馬遜的「大花可可樹籽脂」,
兩者均有頑強的生命力及高效營養成份,
具有超卓的抗氧化及修復肌膚的功效。





eclafutur 取名於法文 éclat futur,意思是光彩的未來。
產品希望給用家帶來容光煥發的肌膚。
我就帶著 eclafutur 回家,打開皮膚通透光彩的明日之路。




eclafutur 一瓶要 HK$ 960/ 40ml,價位也不便宜,
我相信貴在它的份子技術真的很微細,
而且皮膚吸收得很快,滲透過太高了吧!




它的延伸性很強,只要一小滴已經能塗抹半邊臉,
它以比水更滑溜的質地呈現在眼前,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迅速在皮膚表面滑下,
可知道它的質地真的很薄、很清透。





在潔面後使用,早上我會取 2泵,晚上3 泵。
用手芯按壓在臉頰上,竟不消 2 秒,毫不費力地吸進肌膚,
我要懷疑是我的肌膚很乾渴嗎?
還是 eclafutur 的滲透力真的很高?


使用其他高效品牌的精華素,也不及eclafutur 的吸收度快。
應該是eclafutur 有採用納米粒子技術,
令成份很微細,吸引度自然大大提升。


eclafutur 用後是清爽帶滋養,基於水包油的技術,
令用後皮膚補水滋養而不黏膩,
很適合不喜歡油性產品,但又希望產品有滋養功效的香港女生。




我也同步使用 Milk Lotion 和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試試一系列產品都使用 ALBION ,皮膚能否白、滑、彈如日本女生。





我還配合 ALBION 高級綿柔化妝棉,
它代替了手指接觸皮膚,柔軟地接觸皮膚,
而產品亦稱能更好地吸收保養品,
HK$36/ 120片的價位這個不貴。


ALBION 化妝棉也有特別的使用方法,
1) 先取1片棉片,用不是慣用手的食指及中指夾住棉片的上端
2) 慣用手按壓 3 泵滲透乳在棉片上
3)把棉片換到慣用手,以中指托起棉片上的滲透乳





我用了品牌「先乳後水」的護膚理論,
先使用 Milk Lotion 滲透乳,
份量不能省,品牌建議日晚使用 3 泵滲透乳,
我這次的是試用裝,因此倒出相約的份量。
塗抹滲透乳後,皮膚柔韌而細滑,
而且我很喜歡那份滋養感,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之後用另一片化妝棉,
倒上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爽膚精萃液,
化妝棉要倒至有濕透的程度,
由內至外,由上至下拉提般的輕拍,
皮膚立馬感到清涼,而且很清爽,毛孔也有舒暢感。


大家用可把整片的ALBION 化妝棉浸濕,
把棉片撕成 5-6片敷在全臉,
爽膚精萃液的經典清爽花香很 relax喔!





使用 ALBION eclafutur 和滲透乳、爽膚精萃液後,
皮膚有發光的透亮感,
光澤、透白的皮膚不用等到不知何時的將來,
我今天就擁有了!





連帶肌膚的紋理都飽滿,有彈性,
毛孔細緻了,我也看不見,
素顏臉要比上妝臉更有光澤。


個人很喜歡 eclafutur 和滲透乳、爽膚精萃液這三寶。
eclafutur 於今天起於銅鑼灣SOGO開賣嚕!
其他ALBION產品也可在銅鑼灣SOGO美容專櫃買到。


看見eclafutur 的價錢,可能有點卻步吧,
我還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ALBION 現在送出 eclafutur 奇肌修復露試用裝300份,
以先到先得形式派發。
大家可以領取 eclafutur 免費試用裝先感受一下產品效果。


只要於11月1至14日期間,親臨ALBION 於銅鑼灣 SOGO 專櫃,
並說出密碼「奇肌修復露event」,便可獲取eclafutur 奇肌修復露試用裝乙份。




想知道更多最新的日本美容資訊,可以到 TOKYO LUXEY 的網站看看: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