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保濕舒緩面部療程 @ 中環 V Beauty Concept

by - 下午5:25



再次來到 V Beauty Concept,
美容院已經添上聖誕氣氛的裝飾。






之前光顧數次都做身體按摩,
這次就試試臉部護理。
原來 Facial 房也很有空間感。





這次做「保濕舒緩面部療程」,
來之前我沒有塗化妝品,
美容師替我一般清潔臉部。
相機的曝光效果,令效果好像 “摩打手” 的洗臉 (誤)





潔臉後,塗了 peeling 去角質,
這裡沒有用蒸臉機,之後便針清。
這次的針清不痛,
原來美容師用了手指和紙巾擠壓的方式,
把粉刺迫出,重點清除鼻的粉刺、污垢。
及後全臉擦上抹上消炎水。





之後按摩臉部,這部份心情最放鬆,
由很怕擠粉刺的心情 (相信大家都明白)
到大概按摩 10 分鐘,全身也放鬆,
我也順道的休息一下。





到我醒來時,原來已經敷著面膜,
最後抹除面膜,塗上面靦就可以完成。
整個護理 1 小時,
我最滿意是美容師不會跟我閒聊,
也不會打聽客人的工作、個人問題,
我可以靜靜的享受一節臉部護理。




V Beauty 新客戶首次光顧可用優惠價 HK$128 試做「保濕舒緩面部療程」(原價 HK$680),
住中上環或在附近工作,不妨放工後試試。



V Beauty Concept 科研美肌中心
電話:2809 2638
地址 :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16樓全層





*是次服務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