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體保養】驅走寒意,暖笠笠驅寒生薑薰蒸療 @ V Beauty Concept

by - 上午11:29


最近常下雨,開始感到寒冷了 >.<
外出要穿上大衣、頸巾,
除了我家附近風大又特別寒冷,
身體好像不會發熱似的,常常手腳冰冷。





最近我就到了 V Beauty Concept,
做了一個為入冬作準備的【生薑按摩及腳部薰蒸療程】

療程共 60 分鐘,
會先進行薰蒸腳。





換好浴袍,把雙腿放進薰蒸筒,
這個可不是一般的熱蒸氣喔!
蒸氣含中藥材成份,可增加血氣運作,
改善女性體虛、寒涼的常見問題。



蒸氣薰蒸腳部,可擴張毛孔,
通過足部傳導全身,疏通經絡,
達致排毒、修身、保健,去水腫等多重功效。



蒸了十幾分鐘,汗水開始由心臟位、背部排出,
Helen 說這是排出體内寒氣,對女士很好,
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
之後蒸會停了,我仍然一整身繼續排汗呢,
我是超級寒底女生,相信這次迫出不少寒氣,哈哈!





完成腳部薰蒸,立馬會進行生薑按摩。
這兩個就是生薑按摩用的薑包,
裝滿了蒸得燙燙的生薑。




Helen 幫我先把全身筋骨拉鬆,
由膊頭開始用生薑包搓揉按摩,
生薑包熱熱的,感覺很舒緩。


生薑按摩一聽就知是中醫學療法。
生薑按摩十分適合產後婦女及手腳冰冷的女生,
薑辣素能振奮神經,提振皮膚,溫暖全身,
有效去除風邪及濕邪,
調理人體內部循環,改善膚色,
配合按摩手法有助排毒,改善女性小腹虛冷,宮寒現象。
有助血氣流通,改善精神疲倦的症狀,
含薑辣素,防氧化、抗氧化作用。





包按摩到腰背凹下的位置時,感覺超燙!


明明是用同一顆薑包,為何到了腰間凹位會感到超燙 ?


原來那位置是胃部的反射,大多數人都會有胃寒的狀況,
寒氣迫出就會有燙的感覺。


( 難怪之前我在長灘島做熱石按摩時,同一位置也感到超燙,
我還以為是換了新的熱石頭,但因言語不太相通我就沒有問太多。)





隨後 Helen 換了另一個包為我按摩下半身。
她才剛剛開始,我就感到上半身在發熱
很實在的由體内散出的熱,感覺這秒鐘我就是顆暖蛋。


完成薑療的身體部份,會排出寒氣,而且也有暖身的效果。







擦大腿、小腿時都沒有很燙的感覺,

就是暖暖的,好想回家馬上訓一覺。
本來冰冷的腳也不會冰冷了,
漸漸的由腳底開始感到暖意。


一小時的生薑按摩及腳部薰蒸療程完成,
感到身體回暖不少,
更衣時看看鏡子,皮膚沒有發紅發燙,
咦!我好像瘦了!
原來生薑按摩有很強的排水功效,
我得到努力運動後的完美線條
好看的身型我就留自己欣賞好了 (嘻)
火辣照不能公開,更不可以拍下。





完成後,來一碗熱湯,這次是霸王花瘦肉湯。






最近 V Beauty Concept 正在做優惠,
生薑按摩及腳部薰蒸療程的試做價是 HK$300
光是生薑按摩的原價已經是 HK$1280。
跟我一樣容易手腳冰冷的女生十分值得試試喔!
手腳有回暖了,沒有之前的嚴重怕冷感,回家後還睡了一晚好覺。



V Beauty Concept 科研美肌中心
電話:2809 2638
地址 :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16樓全層




*是次服務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