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2015 年春夏時尚率先看 | Swarovski 水晶花園風光

by - 凌晨2:06


每次戴上 Swarovski statement necklace,
隊長總會笑說:它今天得到你的寵幸喎。
Swarovski statement 項鏈得到我的加持,
讓我動不動就以名媛式的驚艷姿態出場,
但其實我很害怕下一秒會被搶劫,
Swarovski 的項鏈太閃太耀眼!






來到Swarovski 2015年春夏款式,
晶璨花園系列 (CRYSTAL GARDEN COLLECTION)
延續春夏本色,從大自然獲得啟發,
以動植物及昆蟲為題材,塑造出嫵媚流麗的線條與圖案,
夢幻而現代的格調,結合出迷人的花園景象。











我最喜愛 Statement 項鏈,
細節比普通的吊咀款式多而複雜,
當然價位是一般款式的數倍,
但能擁有很少與他人撞款的款式,
懂 fashion 的自然會懂這道理。











今季的Statement 款,還加入了仿 collar 元素,
遇上衣領款式沉悶時,配襯猶如領口設計的項鏈,
為每天生活注入閃爍魅力。











另外,今季 Swarovski 玩雙鏈款式,
結合兩條不同款或類近款的項鏈,
併湊出個人化的時尚風。













廉價抵玩的 Stardust 系列,今季推出雙色項鏈款,
兩條長款,或一長一短的款式,能襯出多個造型。







Preview 當天,我還跟花藝大師 Dr. Solomon Leong 學習製作花瓣畫。



花瓣畫藝術最近很流行喔,
大家也可以在家中花些心思玩玩^^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可到 SWAROVSKI 網站: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