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妝物。妝文。甜美輕派對妝

by - 中午12:43


香港妞妞喜歡清淡的妝容,
不論是日常外出妝或是派對妝,
也喜歡清淡不艷麗誇張的妝效,
這次這就展示一下【甜美輕派對妝】吧。





使用的化妝品如下▼




先用【A.H.C全效極緻補濕防曬修飾霜 SPF30/PA++】,
一支完成打底、防曬、粉底、遮瑕、調色的功效。
只有一個色號,適合膚色是自然色至白晢色女生,
塗上後它能調整膚色至更亮白,而不變成慘白。





微小的泛紅、一般的暗蒼印都能遮蓋,
有一定的遮瑕度,
同時把整體膚色調得均勻白晢。




及後的定妝用【NARS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der】,
這罐是我不斷回購的好物喔^^

使用大範圍的碎粉掃打圈擦上碎粉,
底妝能更持久貼服。





畫眉用的眉筆是【Sisley Phyto Sourcils Perfect Eyebrow Pencil】

#CAPPUCCINO 這個色我大喜歡,
經歷了數次染頭的改變,淺髮色、深髮色也合用,
不論是香檳金的淺髮系至深朱古力的深髮色,
#CAPPUCCINO 也能跟我的髮色很配合,
不會讓眉毛與髮色有大差異,
我也不用每轉一次髮色就買一支新眉筆。






眼影使用了【Bourjois Smoky Eyes EyeShadow Trio】三色眼影組
色號是 #09 lady vert de gris,
我也是新開啟,試試微煙薰眼妝。






這次不是眼部重點教學,就不詳細說,
塗法是最光亮的眼影全眼塗上,
最深色 (黑) 就在近眼睫光的擦,
帶珠光的就放眼皮中史,貶眼時就會有 bling bling 效果嚕^^




我的防水防油眼線新歡是【dejavu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筆頭幼,新手也能畫出超幼細眼線。
我喜歡實色眼線,因此最常用 #07Q - 亮黑,
最近也會仿無妝、楚楚可憐妝時就用 #05Q - 亮啡。
我對兩款色的點評是:
#07Q - 亮黑令眼妝更分明,輕易畫出大妝容
#05Q - 亮啡看起來很柔和,是約會好武器 :D




我最近愛上【By Terry Growth Booster Mascara】睫毛液,
它是 2014 Christmas Limited Edition,
以派對為主題,睫毛液是紫色的喔!
遠看跟黑色沒有差異,靠近細心看才發現是紫色。
現在一般出門都也用上這紫色睫毛液,
我對它的瘋狂熱愛度,連我也覺得自己失控了,
高貴紫的吸引力也太大了吧!


另外,眼部點綴用了同樣是 By Terry 出品的
【CRAYON KHÔL 持久防水眼線筆 #15 Gold Ornament】
眼頭用了銀白色眼影粉 (稍後會出場)
下眼頭往外畫上#15 Gold Ornament 香檳色,
CRAYON KHÔL 眼線筆很柔滑,易上色,不用來回刷補筆,
而且能防水,低調派可入手啡色吧。





有發現我的眼球比以往大點嗎?
用了Log-on 買到的【L-Con 1 Day POP #Rich Black】
我沒用過 #Chocolat 和 #Brown,
這款#Rich Black 外環黑、內環紫,
效果很自然,偷偷地把雙眼放大嚕^^





到上胭脂環節,
習慣了上淡淡的胭脂,
只要看到臉頰帶紅色便完成那款。





用過的胭脂中,還是覺得【GlamPact】 的最自然好看,
而舊GlamPact 的胭脂是 Trio 組合,那時的胭脂色最好看,
新GlamPact 的胭脂是單色品,色調入面跟舊款稍有分別,
色調較舊款的偏深紅,但仍是沾小小就很上色。


另外,眼頭使用的銀白色眼影粉是GlamPact 家的,
這款沾取時會變成粉末,要輕壓在眼皮上,
色調便實色不飛粉,也能維持一整天。





塗唇妝前,不論用什麼多好的唇妝品牌,
我也會先做好唇部打底,
便宜又親民之選絕對是 Vaseline 莫屬,
每次用 Queen Bee 都有蜂蜜香,
這款是今個冬天的 Limited Edition,高度推薦要入手喔!




唇妝擦了【By Terry Liquid Velvet Lipstick】
顯色度很高,唇妝跟瓶身顯示的色一樣,沒有色差,
#3 Dream Bloom 是可愛小女生的色調,
擦上後整體甜美感上升,感覺更青春^^





化妝的部份就完成了,
直髮看起來是清純小女生,
偶爾出席場合派對,一頭鬈髮可以更隆重、增添女性味。





一樣的妝容下,
直髮是清純妞,鬈髮是輕熟女。





用的捲髮器是我的新玩具【Philips Procare 捲髮器】
捲髮棒有天鵝絨塗層,減低灼傷雙手、耳邊,
8 秒左右我就得鬈出一條鬈髮造型,
我的髮量很多、很厚,鬈好全部頭髮還是要花上15-20 分鐘。






也可以來個變奏版,把捲好的頭髮盤起,
營造髮量很多的效果。
派對大家就要打扮得隆重一些,能變得更亮麗喔^^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