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暗蒼拜拜果酸煥膚 @ Parkway

by - 凌晨4:42


謝謝陳醫生的幫助,我臉上的暗蒼數量減少了,
雖不至是零暇美女,但只少我不用塗遮暇膏,
不再被紅紅的暗蒼印感到困擾。





兩星期前的暗蒼印挺多的,
其實一直由上年12月就纏繞著這煩惱。



早前,再次到 Parkway,看看如何處理臉上愈來愈多的暗蒼暗粒,
亦很想知道上回脫疣後,臉上的疣是否已完全根絕。


這次來到,亦先要簽上同意書。
雖然已經第 3 次用這款電子式簽署,
但依然不習慣接觸筆的感應,
簽名繼續寫得難看。


之後護士就把我帶進房,先進行全臉的卸妝,
這天上班畫了大濃妝,護士超細心的為我卸妝,
沒拉扯皮膚,睫毛、眼線亦徹底卸除,比很多美容院做得還要好^^



卸妝後要到另一個房間拍照做記錄,
正面、左面、右面,護士亦很快把三張照拍好。

回到手術房,
陳醫生來到時,我第一時間詢問:「還有疣嗎?」
幸好,上次已經根除,臉上再沒有疣,這次我放下心頭大石,
以後到外面的美容院做 facial 時會格外小心。

卸妝後,皮膚的壞狀況看得很清楚,
兩邊臉頰留下很多暗蒼印,亦有新長出及蘊釀中的暗蒼。




醫生亦指出我兩邊臉頰下巴的暗瘡、粉刺都很多,
對呢,自從上年12月頭從台北回來,皮膚比之前還要差,
額頭、下巴附近暗蒼不斷,本來以為暗瘡災難完結,
過幾天又冒出新痘子 T_T
可能只是我個人水肚不服,身體吃不消台灣美食吧,
實在有懷疑我長了玻璃肚,身體的毒素全部浮上臉。

無論什麼原因也好,
長了暗蒼,大家只想它們通通消失,
毛孔回復細緻,皮膚變光滑。

這次醫生就重點幫我於常長暗瘡粉刺的額頭、臉頰、下巴做果酸煥膚療程,
去除老角質,減少油脂分泌,
煥膚後,暗粒亦會減少,令皮膚均勻,平滑。

本來醫生說我可以做強力版的果酸煥膚,
療程 3 天後會有明顯掉皮痟,亦會更快得到效果。
但剛巧療程  3 天後,我要美美的示人,不能做嚇人的脫皮人喔!

因此,醫生就建議我做較溫和、只會掉小量皮痟的——Miami Peel®,
Miami Peel® 的專利配方,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勻,減淡色斑,
尤其是荷爾蒙斑,發炎後色素沈澱,暗瘡。
效果更能直達真皮層,屬淺度至中度煥膚療程。



過程是先用 DermaPrime 預備液塗均全臉,
這個會有類近酒精的攻鼻氣味,
但不是酒精,能令及後的煥膚療程功效發揮得更好。




煥膚療程前,先會在眼角、鼻翼、唇側
咀角、眼角、鼻翼位置塗上保護藥膏,
防止煥膚液過度停留在這些位置而造成的刺激。



療程期間,醫生為我於臉上擦上Miami Peel®,
護士在另一旁用電風扇吹出冷風為皮膚降溫。
全臉塗了一次後,雖等待 4 分鐘再塗另一次的 PEEL,
期間一直會吹風降溫,總共塗上三遍,
過程沒有過程刺痛或痛感。



完成後,拭去藥膏,
沒有冷風的吹送下,
皮膚會感到輕微刺痛。



臉部有輕微發紅,但不算明顯,也不嚴重,
而且也沒有痕癢。

煥膚液會繼續停留在皮膚上,
讓果酸的效用更能發揮,
期間依然會感到輕微的針刺感,
四小時後才可用清水洗淨。

療程後,可選擇塗上防曬才離開,
但回家後過了四小時要清洗及卸妝。
亦可以像我一樣選擇不塗防曬 (而且也天黑了),
四小時後一般方式清洗臉部便可。




果酸療程後沒有特別的藥膏要使用,
但會收到「護理需知」的溫馨小提示。
大家千萬要記住:
- 必須使用SPF30或以上防曬用品
- 果酸療程後一星期都不要使用美白產品


療程後皮膚會脫皮,因此特別乾燥,
要記住進行深層保濕,
療程後的頭數天一定要天天敷面膜,加強保濕。

我就用 Reelle 100% 純蝸牛面霜, Wish Formula
Hydra B5 Source, Bicelle B5 Gel, éPure 冰晶膜,
全都是我很喜歡的補濕降溫產品。

過了兩天後,發現鼻頭不少的粉刺被推出,
在潔臉時就會自然剝落去掉,平滑多了。

沒想到黑頭都能迫出喔。


臉上的暗蒼也被迫出,比一般更快凋謝,
現在臉上暗蒼的數量減少了。


療程後二、三天左右會開始脫皮,
我在星期二做果酸療程的,
不過我的新陳代謝較快,星前三已經開始有小脫皮,
脫皮現象最嚴重是發生在星期五、六。
嚴重的程度只是上妝時會看到有皮痟,
反正不上妝便看不見,
做了果酸療程後,不上妝會更好,也讓皮膚可以休息。
脫皮的現象不長,我在星期一上班時要上妝,
要發現沒有皮痟了,脫皮一般只維持 5-7天。




這是療程後第三天的照片,
經過一整天工作,再晚上的新品發佈會上,
掉皮痟的情況也不嚴重,
微果酸療程讓女生輕輕地煥膚,人家也沒察覺。

現在的皮膚比之前光滑,
塗粉底後暗蒼印都不曾出現在臉上。



只有素顏時會看到明顯的紅印,
不過數量不多,而且大多數的暗蒼印都有所消退。


臉上的暗蒼印消退不少,
但額頭上的暗粒依然多,也挺礙眼,
希望下次果酸療程後有進一步的改善吧。

果酸療程還是要每隔三至四星期做一次療程,
視乎個人情況需要,一般也會做6-8 次。
兩星期後我再去進行第二次的療程嚐。


我在Parkway 進行 Miami Peel®,
由治療師進行每次收費$1500,
由醫生進行每次收費$3500。
而 Jessner Peel 一定由醫生進行,每次收費$3500。


大家可衡量個人皮膚需要及職員的分析,而選擇煥膚療程。
如進行 Miami Peel 這款果酸安全性較穩定的煥膚療程,
就可按個人經濟能力及皮膚穩定度而選擇治療師或醫生進行。

我就選擇由醫生操作更安全放心。




有興趣可以致電預約,我的讀者可以豁免 $600 諮詢費。




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Tel: 25268088




*是次服務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