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法國勃根地黑加侖提子亮肌面膜 | académie Radiance Mask

by - 晚上11:47


冬天的皮膚更生速度慢,
老角質堆積在皮膚表面,
皮膚容易顯得暗淡無光。




最近我都在用來自法國的 académie Radiance Mask▼

採用來自普羅旺斯絲的柏香薰油,
還有勃根地黑加侖子萃取複合物。
能即時為皮膚補濕,提升光澤度。






▲ 產品使用的cassis de Bourgogne,
即是法國中部勃根地的黑加侖提子。




面膜呈白色乳霜狀,
建議使用份量是中度厚度 ( medium layer),
以我的演釋就是能覆蓋膚色,又不至完全看不見皮膚吧,
面膜一瓶只有 50ml,厚敷絕對捨不得>.<
每次全臉塗 1 mm 的厚度已經用很多了。




用了數次,我發現它有令粉刺推出的功效,
因此,塗在下巴、鼻的份量也不能省。




敷了 10 分鐘過後,就可以沖洗。




抹拭用的這片毛毛巾是 Fab 神奇卸妝墊,
沾濕便可卸妝、抹除面膜,十分方便。

而且一片就能抹除膏狀面膜,
平時卸妝要用 3 片呢,
幸好的是可以清洗再用,還算環保。



敷了 académie Radiance Mask 後,
皮膚白哲不在用說也看得見,
膚色的黃氣大大減少,注氧、有抗氧化的功效很出色!
皮膚表層很有滋潤感,皮膚都軟軟的♥


還有很好的補濕功效,
第一次使用後鼻上的浮出很多粉刺,
頭數次使用額上的暗粒、鼻的粉刺都有明顯排出,
現在鼻上的黑頭減少很多了▼

académie Radiance Mask 很適合現在的乾燥天氣使用,
解決了我的暗啞、缺水、乾燥、泛紅等問題。
它令皮膚的光澤度顯著地提亮,
一瓶就滿足我肌膚的多個需要,
♥ 補濕、光澤、清潔、滋潤、舒緩 ♥


只是價錢方面,一瓶就要 $580/ 50ml,價位不算很親民。
每星期用 1-2 次作為急救,一瓶也能用十餘次,
就視作對皮膚的小獎勵吧^^


更多有關 Académie 產品資訊:




另外,剛提及的Fab 神奇卸妝墊是挺清鮮的卸妝產品。

它是 3片為一個單位的卸妝墊。


產品賣點是:
不用卸妝油、卸妝乳,
只用神奇卸妝墊沾濕,
便可迅速卸除彩妝,節省時間。



質感有如毛毛手巾


使用時,先用清水沾濕軟墊,把多餘的水份擠出,
在皮膚上打圈抹去彩妝、面膜。


卸除彩妝時,每次都需要使用 3 片卸妝墊,
的確能把彩妝全部卸除。
於臉上打圈清洗時,
就算以最輕和的力度清潔,還是會造成小拉扯。
因為我現在只用它清潔膏狀、泥狀面膜。


軟墊每次用後都要清洗,
產品的指引是:
「若妥善處理,軟墊可使用1年或以上。 」
但我這的卸妝墊用了數次已經開始沾上粉底色▼

作為抹拭面膜的清潔布,我覺得它真的超方便,
遇上乾透的面膜,濕濕的卸妝墊可以輕易清除面膜
比使用一張又一張的化妝棉作清潔環保得多。




更多有關 Fab 神奇卸妝墊產品資訊: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