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精華油,不油? | DORETTA 鉑金菁萃

by - 晚上7:37


精華油,不油,
這是我最近發現效果驚喜的新產品。





這款質地極似油的精華:
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 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
是gooodapple 由台灣新引進的品牌--DORETTA。





以日本婦女圈的「養肌傳奇」作賣點,
為肌膚改善細紋,修護老化問題,更能深層水活滋養。



首次使用時,扭蓋封很緊,
要請吾弟展示「力的表現」幫忙扭開。
(這是老爸取笑我沒力氣的用詞)



劑出時,感覺怪怪的,
這質地...不正是可怕的油狀嗎?


本來以為玻璃瓶內的黃金液體會是精華液,
至少也只是凝膠狀吧?
怎麼會成了「油」!?
當下呆著,
我有受騙的感覺。




在我大腦意識下的 Essence (精華),
都是水狀、液體、乳液類,
怎會是油!?


你們能理解我當刻的驚訝嗎,
而且香港女生最怕就是油狀保養,
大家只要聽見「油」都會表現出沒興趣,
甚至十分抗拒!
腦內不斷是:油?油?油?Oh NO!


還是要先塗上臉,
看看它有多油,才下結論。




取了份量於掌心,雙手搓微暖,輕壓印上臉。



不消數句鐘,我從鏡子看得很清楚精華滲進皮膚,
本來在肌膚上呈現極油狀的精華,
一步一步被肌膚吸收,
皮膚表皮的油量減少得挺快的唷,
這時再沒有油膩感,表皮也即時軟化了。






用了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
皮膚的光澤、柔潤度無疑是增加不少。


雖然它被稱為精華,但感覺更像護理油,
大概大家看到「精華」也會感到更吸引。


早上保養後要化妝,我只用一少滴幫助鎖住皮膚水份,
上妝後肌膚也不會乾至裂開和掉皮痟。
晚間保養我會多用、毫氣地用。


而它主要有以下用途:
1. 按摩
2. 保養最後一步的防禦


一般來說,護理油沒有補濕成份,
只能幫助滋養、防止乾燥,鎖住肌膚水份,
使用前要先使用補濕成份的保養品,
讓皮膚注滿水份,最後才塗上護理油鎖緊水份。


我自己會先塗上補濕力很佳的透明質酸的產品,
讓皮膚有水噹噹的感覺,便馬上使用 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




我就一直用這個方法,
2-3 天已發現肌膚表面的乾燥細紋少了,
皮膚亦顯得更光渾、柔軟。


別以為只有我這種大乾燥才適合使用 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
它能修護肌膚老化問題,讓肌膚回復彈性,
絕對有「有病醫病,無病強身」的預防功效。


油性肌之所以會出油,就是肌底的水份不足所致,
可以使用補濕度高的產品為肌膚補水,再用少量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
漸漸會發現皮膚的水油平衡有改善,
油脂分泌量會減少。


我最近接受了果酸療程,皮膚會極乾燥及脫皮痟,
醫生早已提醒要使用高保濕產品。
發現只用高保濕類產品時,皮膚很快會乾燥,
上妝後 3-4 小時臉上已出現一塊塊的皮痟。
加入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作為保養程序的最後一步後,
一整天都沒有脫妝,皮膚也沒有蹦緊感。


即使完成果酸療程後,
使用 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 也沒有敏感反應。
沒想到我對它由第一次的恐懼,變成了喜愛之物,
180度的大改變。


極乾燥、缺水膚質女生真的超適合,
不要再怕油而怕它直接拒絕,
沒試過又怎知道不是寶,
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 絕對是冬天恩物♥





DORETTA 有另一好產品——
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 Gold Platinum Intensive Cream



它的賣點是使用來自日本京都JOHZEN 株式會社所生產的鉑金原料,
以鉑金離子和黃金離子合成抗老雙金萃,
還有可可巴油為保濕基底,抗老又保濕。




乳霜很有水份感,
稍作推開,保濕力已滲進肌膚,
滋潤而不油笠笠,十分細緻滑溜。





塗後臉上有一層保護膜,
因此塗了其他的精華後,才塗這個,
最後才用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


另外,可以把兩款產品混合後用作按
配合手心的溫度推按,
最後還可加上一條熱毛巾敷一會,
皮膚變得細軟又潤滑。





DORETTA 的香港銷售點:
gooodapple 及 uDe Girl  獨家發售


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
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


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
Gold Platinum Intensive Cream


更多DORETTA 的資料: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