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健康纖維飲 ☺ 奇異立寶《蔬果25味》

by - 晚上11:19

上班族一定很清楚,午飯若不是自帶飯盒,外出午膳的餐中幾乎沒有蔬果,但不是每間餐廳都有上湯菜心芥蘭,(生菜偏寒涼,女生不宜多吃)OL、女生們不如來點簡單、直接的纖維吸收方法,蔬果汁是我喜愛的健康飲料。

奇異立寶 (Kiwi Lab)推出的《蔬果25味》,由25種蔬果製成的天然排毒沖劑,絕無西藥成份,幫助排走腸內宿便、毒素,還有抗氧化等美容功效。


每次就倒出一包《蔬果25味》,加入150ML溫水,不到10蔬果汁即成!


攪拌時散發出陣陣菜葉味,幸好,飲用時不曾出現青菜的菜澀味,很易入口,無糖健康,細嚐就是很多不同蔬果混合,根本是蔬果XD



一盒《蔬果25味》7包,而每小包等於2.9克膳食纖維,足夠補充都市人每日需要。


如果大家是以下所說的人士之一,也很適合試試《蔬果25味》



《蔬果25味》萃取25種蔬果成份幫助身體補充不同的需要。

吾父之前就為紅菜頭促進血管健康而瘋狂,買一整個紅菜頭回家做菜,結果一整道菜都是驚嚇度滿分的棗紅色,最後勉強的吃光了,他也被嚇怕的不再買回家做菜XD 我當然是大喜,但還是要吸收一點紅菜頭的營養,現在就靠《蔬果25味》進補一點吧XD




《蔬果25味》飲用時也太方便了,十分欣賞它攪拌時不結塊,十物即沖蔬果汁完全沒難度。

不過它有強調要早餐前飲用,大概是先為腸胃清宿便,容易整理腸道。就跟蔬果要飯前先吃的道理一樣 <-這個我發現超work,我一直用這方法保持纖瘦身段,更可以令用膳時也吃得較少。



飲用《蔬果25味》後,身體沒有什麼異樣,我一直都有正常的每天上兩次排毒課XD 不過飲用的初頭1,2天的確有發現POO POO有把深黑色的宿便排走。



奇異立寶《蔬果25味》HK$158
查詢電話:    (852) 2898 8989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