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夏日爽膚水分享

by - 凌晨1:31

這次集中分享夏日使用的爽膚水。。。

CLINIQUEClarifying lotion 2 我只在夏季使用。冬天時皮膚較乾燥,若擦上爽膚水2,我皮膚會嚴重乾旱!夏季的老角質較快形成,油脂較多,爽膚水2號能在潔臉後的皮膚上也擦出污垢,也太神奇了吧!




夏天又是2號出動的時候了。



使用CLINIQUE Clarifying lotion時要配合棉花球。(一定要是棉花球,購買時專櫃小姐有重點說明) 棉花球不用沾全濕,只要一面濕,握著乾的一面,在額頭、鼻在範圍每寸皮膚「只、擦、一、下」,反覆擦抹會令皮膚過度乾燥喔!油性肌可以在臉頰也擦一下。


然後每次棉花球也會得出同一效果:

使用2號前,已用Clarisonic潔臉,油脂還是這麼多,而且用了2號後,皮膚的吸收力顯著提升,教我如何不用它?這個十分建議大家在夏日使用。



然後是我的懶人爽膚水...

MYTHSCEUTICALS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Rose Bulgarian Hydrosols
這款是玫瑰水,可以在作隨身保濕噴霧,我直接作爽膚水使用XD 使用了的這2個月,皮膚得到舒緩,容易突發性的皮膚也不曾發生敏感哩。



噴出的水份很細緻,玫瑰水沒有笠痴痴的感覺,即時舒緩的功效很強。




SwissVital 透明質酸補濕爽膚水
我絕對是懶人+快速女生的合體XD 又是另一款噴霧式爽膚水,MYTHSCEUTICALS那款最近接近用光,就轉用這款。



這瓶沒有玫瑰味,也沒有香味,補濕才是賣點。這個的噴咀設計較好,噴出的
爽膚水能覆蓋大範圍,只要按三下就能全臉均勻散佈,而且噴霧爽膚水能省下使用棉花量。它能做到皮膚保濕,皮膚即時便柔軟,帶微滋潤度。

其實我對爽膚水沒有很高要求,只要即時為皮膚表層保濕,讓之後塗上的保養品更易吸收就可以了。




MYTHSCEUTICALS 及SwissVital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