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識得食仲要識得飲 ✧ Dr.Ci:Labo 美禪食

by - 凌晨3:07

一直對 Dr.Ci:Labo 認識只停留於那瓶一步完成爽膚、精華、乳霜的多合一修護啫喱,若不是weshare的邀請,也不知道Dr.Ci:Labo健康代餐沖劑,而且已經不是新產品,所以說:美容的知識、產品真的一世也學不完。

Dr.Ci:Labo 美禪食 (Bi Zenshoku) 含有30種以上的穀類及高營養價值的蔬菜,每次能吸收穀物、雜糧、蔬菜水果一大堆的食材營養


它比一般的瘦身代餐健康有營養價值,但又不只是纖維飲料,我覺得它是 瘦身 營養補充劑」 的混合沖劑吧。


一盒HK$310 Dr.Ci:Labo 美禪食30,份量也蠻多的,一天一小包的飲用,是整整一個月的份量,而且是獨立小巧包裝,每次就帶幾包回公司,放在抽屜裡。閒時口癢癢時:NO COFFEE, NO SNACK! 要做美麗女生請把白朱古力、餅乾通通都放下,拿出一包美禪食捱過了口癮,也能為身體補充營養



美禪食產日本,包裝上全是日文標籤,沒有漢字說明,只有一點的英語成份對照,我只看懂賞味期限XD



只好上官網看說明XD美禪食包含三十幾種雜糧、豆類、蔬菜水果穀物食材,還加入食物纖維、黑糖、維他命C膠原蛋白洋車前,就是集高營養於一身。

很多食物平時也未必會常吃,至不喜歡吃吧。而我就是對胡蘿蔔很抗拒的孩子,我會喝媽媽煲的胡蘿蔔湯,但就是容不下一顆胡蘿蔔粒往口中送。



美禪食沖調方法簡單,只要加入 200ml以上水、牛奶、豆漿,還可以熱水沖調方式。個人喜歡熱水飲用,飲品很易長肚肚,但現在天氣太熱,就用溫水飲用也沒問題。



美禪食還會附上塑膠小瓶子,瓶子的顯示很清晰,只要把飲料倒滿滿就是一次服用的份量。



打開後是乾燥粉末,有淡淡的麥味,這次示範時加入了粥水 (從小到大爸媽都吩咐要多喝粥水,營養都在粥水裡,而且喝了皮膚會更好),拍攝時剛巧家中有我愛喝的粥水便代替水的角色了 XD



美禪食與粥水的配搭有少許糊口感。味道帶微甜,幸好只是微甜,對健康飲料來說這個甜度也能接受。查看了包裝,每一小包15.4g中含有0.2G糖,這個糖不知是果糖,還是添加糖,也可以就是黑糖吧,只知道喝下時帶甜甜的。


由於美禪食當中含有洋車前配方,能在腹中吸收水分而膨脹,產生飽足感。平時吃很小的女生,可以飲用代替一餐正餐,但一天最多只可能一次喔!當然我這種習慣吃很多的,就只能把它視作「口癢時服」或是日常補充劑。

每包 15.4g 的美禪食只有 54.8 千卡,不視作代餐或瘦身飲品,也可補充日常穀類及營養

除了混合粥水,溫水、熱水豆漿牛奶也試過了。當中,最愛還是配上北海道特選3.6牛乳,幼滑香濃。比喝奶茶、咖啡,美禪食實在是健康得多、多、多了!



Dr.Ci:Labo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