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開架好用睫毛液 ☼ 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睫毛液系列

by - 凌晨1:06

由中學、大學至現在工作,一直最喜歡用Kiss Me的睫毛液,大約2-3年前 Kiss Me已經絕跡市場,因為它改名叫「Heroine Make」。幸好價位沒有大加幅,一直維持在$65-80,一百元也不用,所以一直是我的睫毛液最愛。 (雖然最近有強敵,我有異心愛上了BOURJOIS 家的Volume Seduction Mascara)

改名後,Heroine Make也換了包裝,轉成黑蓋+粉紅管裝。今年又換了新包裝,轉成了銀蓋+黑管裝.樣子變酷了,產品有變嗎?那要看這篇解說了。



Heroine Make一直以鬈曲防水的功能出色而聞名,這次分別用了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濃密」和「纖長」鬈曲睫毛液 ,兩款也是超防水的不用多說,但仔細璫我會喜歡纖長那款。


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濃密」和「纖長」鬈曲睫毛液主要都有24小時定型鬈曲、超級防水、強效修護睫毛的效能。含山茶花油、蜂皇漿萃取、堅果油及野玫瑰果油修護成分,保護睫毛、預防折斷。



先說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

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 [ 黑色 ]
Heroine Make Volume & Curl Mascara Super Waterproof
它是長直型刷頭,我對刷頭沒有特別要求,有弧度沒弧度的都能擦出娃娃眼。BOURJOIS 家那支也是長直型刷頭,睫毛能擦出捲曲,根根分明,但這次的Heroine Make 濃密睫毛液,實在是「帶期望又失望」。


濃密睫毛的效果不明顯。

已經努力的一層、兩層、三層的往睫毛擦,效果就是...SEE,我真的有失望。


睫毛有先夾後擦,但濃密程度跟纖長那支沒有分別,真的是零分別。

隊長看了也說沒有比我使用其他的睫毛濃密,


我一年給了好次機會,濃密型還是沒有特別濃密的效果,就跟纖長的差不多,好像效果還較遜。

大家選購睫毛液時可以直接跳過這支,我會推薦大家使用纖長型那款。


然後出場是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 [ 黑色 ]

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 [ 黑色 ]
Heroine Make Long & Curl Mascara Super Waterproof
採用5mm特長纖維成分,能幫助短少睫毛,而且纖維也很幼細,連接了睫毛也很自然。



這個就是新舊包裝的對比照。



刷頭保持一樣的弧形狀態沒改變。弧形刷頭優點是較易大範圍塗抹在睫毛上,用時先以凹面大範圍壓在睫毛根部,其他沒填滿的位置再用凸面仔細地擦。


喜歡這雙娃娃眼嗎?


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能令睫毛較易下垂的女生也能hold住,保持睫毛是鬈鬈的,睫毛能保持一整天太陽花的效果 (如果塗睫毛前有把睫毛夾得好)


纖長號這支的睫毛液質地較輕盈,睫毛能提拉,也有增長的效果吧。現在假睫毛熱潮已退,又再次流行自然纖長美睫,Heroine Make 這個纖長型能做到睫毛自然纖長,不結塊,我真心很喜歡的唷!

不過舊號的那支較濕潤,新款的較乾身,提拉睫毛倒是不錯,不過感覺上舊號較濕潤的比較好擦。


Heroine Make睫毛液還有同一個特點:塗一層跟塗兩層、三層的分別不大,它只要塗一層已經好比兩三層的威力,不像他牌的每每要塗上兩三層才有好效果,這個我令對Heroine Make有加分。

Heroine Make的防效果也挺不錯,淚水、汗水也沒有讓它溶掉。只是遇上油脂這最難搞的問顥時,還是會有小掉妝。它不能做到零化開,也不算是大脫妝。在冷氣房內隔了6小時,還是會有很輕度的溶妝。油眼女生總是會有睫毛液和眼線易溶掉的問題,大家可以塗點眼影打底,減低溶化的狀況吧。


最後要說一下優惠,在現在至730日到莎莎購買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睫毛液系列,有9折優惠。

儲下這人優惠卷,跟朋友們一起分享吧!

如果你最近要美美的去游水,真的需要一支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睫毛液,它是超級、超級的防水,保証無限次的下水、上水,睫毛也能保持纖長狀態。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