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偽精神急救法 ❤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

by - 下午6:44

最近睡覺都開著冷氣,皮膚總是持續乾燥,我要努力敷臉,化妝時才不會浮粉。時間容許時,我會來個半小時至一小時的深層保濕mask,但當早出晚歸只想快快完成保養,好讓我有更多休息時間,面膜還是必需的,我會來個3分鐘快速保濕面膜

我的深層保濕是Suisse Programme 家的 Moisture Lift Mask,快速面膜是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



Suisse Programme Moisture Lift Mask 很久前就介紹過,這次就說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

Sisley是來自法國的品牌,因此Express Flower Gel 的法語叫「Gel Express aux Fleurs」。名字中提及花,是由於成份含百合與鳶尾花萃取,有高度保濕的能力,可保持皮膚角質層的水份,另外還有清新的玫瑰味,還可柔軟肌膚。


塗上臉後稍候3分鐘可清洗,亦可用面紙拭去多餘的面膜,及後直接塗上保養品再上妝。



Express Flower Gel 對於每位女生都超方便吧~
—當你發現早上化妝有浮粉問題;
—當你「喜愛夜蒲」後,沒卸妝就去睡,隔天毛孔放大,皮膚很粗糙;
—當你通宵工作後,又不能以殘花敗柳的樣子回公司做演講;
—當你捱夜後,仍向男友說謊:「我是天生麗質」

就花5分鐘時間塗上Express Flower Gel 為皮膚進行即時急救,令毛孔收細,皮膚變柔軟,皮膚立馬變得容易上妝,還能裝出一面精神的狀態。



凝膠狀的Express Flower Gel,十分清爽,即時有清涼感。天然成分不刺激肌膚,就算是敏感性的肌膚亦可使用。可以天天使用,還可用作眼膜、脣膜(這些位置我就節省的薄薄一層帶過)。早上化妝時最令人滿心歡喜,每次上妝時都發現底妝超貼面,看似沒有粉底一樣透薄貼服。


(照片是零PS,遮瑕用品也沒使用,底妝就是超貼服!)


SISLEY Official website:  www.sisley-cosmetics.com/hk-hk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