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女生不能或缺的唇妝品 ❤ Sisley 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

by - 下午6:19

今年SISLEY推出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有人已經在用嗎?還是大家都在專櫃只得到「斷貨」的答案?沒關係,因為SISLEY植物閃漾唇彩筆又再次在市面發售了!
每次穿上鮮艷的衣裳,大家都會說超好看,配上大紅唇整體更格外精神,自信不其然UP UP UP! 難不成大紅是我的本命色,讓我整個人都明艷照人這次亦用上SISLEY 植物閃漾唇彩筆六個色調中,最鮮豔的#6 CHERRY - Intense 濃豔鮮紅跟大家見面




Sisley植物閃漾唇彩筆有著超凡吸引力於今年3全球推出100萬支早已「賣斷貨」以貴婦品牌見稱的sisley一支植物閃漾唇彩筆要索價HK$330,比其他名牌唇妝品價位還要高,也竟有如此吸引力,我跟大家一樣很想找個明白



他牌的唇彩筆都在HK$150-250的價位,開架品更只要HK$100便有一支,Sisley植物閃漾唇彩筆絕對是高級品!

原來配方蘊含植物活性成分,從橄欖油中萃取的植物性角鯊烯 (Phytosqualane)和沒藥樹脂提取物 (Commiphora Resin Extract),為雙唇加強修護和滋潤

Sisley植物閃漾唇彩筆系列共有6種色調,由自然的裸色至鮮濃的大紅,從自然上班look到約會迷人紅,每款色調都很好配搭,我想整個系列敗回家!

#1 NUDE - Soft Beige 柔和裸色
#2 BABY - Tender Pink柔美粉紅
#3 PEACH - Zesty Coral 璀璨珊瑚
#4 PINKY - Luminous Fuchsia Pink 耀眼桃紅
#5 BERRY - Succulent 甜美梅紅
#6 CHERRY - Intense 濃豔鮮紅

#1 NUDE #2 BABY的閃亮度很高,色調偏透明、淡淡的,亮澤度glossy感很高
#3 PEACH, #4 PINKY, #5 BERRY, #6 CHERRY的顯色度高,相對glossy感較低

Glossy度高的很適合化淡妝、或是畫上了smoky eyes (煙燻眼妝),唇部要用淡一點的唇妝取平衡(而且看見又glossy又嫩嫩的雙唇,男友、老公都會忍不住要狂親吧XD)

顯色度高,則可以令唇部更突出,妝上淡妝便可以想突出鮮艷雙唇鮮明的雙唇也能令整體看起來很精神,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早前SISLEY邀請其品牌的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來港,利用植物閃漾唇彩筆示範了兩款風格大不同的時尚妝容。




Alexandre的手稿中,一款是使用 #1 NUDE 突出smoky eyes的都市女生,另一款是使用 #6 CHERRY 營造出高貴女生,兩款也很有法國女生的味道。


Alexandre先示範了smoky eyes妝容,這款是大家上班時最常用的吧,眼窩的立體感加強,整體很有成熟事業型女性的感覺


胭脂時,這次Alexandre示範了跟大家一般塗胭脂的方法不同。
胭脂從臉旁近耳的位置往眉尾、臉頰及下巴的位置推開作陰影。



左邊是用了 #Nudesmoky eyes,右邊是 #Cherry高貴紅唇妝



Sisley植物閃漾唇彩筆六個色調之中,我最喜愛就是鮮色調的#3 PEACH #6 CHERRY


剛巧 #3 PEACH 和我當天穿上的裙子是同色喔!

植物閃漾唇彩筆斑馬紋包裝,令sisley這個法國高級品牌立馬變成時尚女生的單品,旋轉式的筆芯扭動就會推出,而且筆芯也挺長的,我覺得也會耐用吧。



這次我用了幾款sisley的彩妝品,運用了Alexandre教導的塗胭脂技巧,畫了帶sisley風的彩妝。



植物閃漾唇彩筆容易使用,筆狀設計方便勾畫形,再把咀唇埋滿色調就OK!質地很柔滑易上色,滋潤感是我用過的中最高,立馬覺得它是貴得合理。

這款是 #6 CHERRY,是系列中色調最深濃的,別看見大紅就嚇跑,它能令你女人味立馬直線上升!




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 (植物塑型眉筆) HK$360/0.55g色調很貼近頭髮、眉毛色,這款#CAPPUCCINO 跟啡髮女生很配襯!色澤溫和的啡髮總不能配襯王小虎的黑實雙眉,不是眉型的問題,而是眉色跟頭髮色調不一致時,無論畫眉技巧有多高超,也不能畫出一道好看的眉型。

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成份中的洋槐樹蠟 (Acacia Wax) 及植物油令眉筆觸感軟滑而柔韌,使用時像乳霜般幼滑易上色。筆桿尾端配備的眉梳,可以在畫眉後把眉色掃抹均勻自然。



現在塗胭脂時,我每天都用Alexandre教授的塗胭脂技巧:
1. 先在臉頰往耳朵的方向掃,再「回筆」往臉頰
2. 於後眼蓋緣著眉尾往髮際掃
3. 最後在額側、下巴的位置推開

這款塗胭脂方法令臉色看起來紅粉菲菲,時時也有害羞女孩的錯覺,很有戀愛的氣息。

Alexandre胭脂法,令腮紅像是自然的紅潤。

唇部用了植物閃漾唇彩筆 #6 CHERRY,大家不用被大紅嚇怕,未用前我也帶點恐懼的,總覺得東方人就是受不了大紅的好意,自己用過後才發現是「大、滿、意」!

就跟我愛看的美劇女角們時時架起的大紅唇一樣有氣派,大紅唇一亮相,就成為了云云人海中的焦點。

Chanel 2.55包包是女生最愛的dream bag,那sisley植物閃漾唇彩筆一定是女生不能或缺的唇妝品

拿著夢幻法國包,也不能錯過展示法國女生優雅的一面,sisley植物閃漾唇彩筆讓你我在擁有時尚獨立的法國女生個性。

建議大家真的要到sisley的專門店、專櫃試試看,最好是把植物閃漾唇彩筆往唇上試試色,才知道哪個色適合自己。當然,一個不小心很易手滑,荷包會變瘦削喔!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