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Do you speak FRENCH MANICURE? ✧ BOURJOIS 法式浪漫

by - 中午12:59

BOURJOIS 又推出新甲油,連同家中儲著儲著的BOURJOIS甲油,都堆出一座小山。

BOURJOIS最新甲油系列 《Do you speak FRENCH MANICURE? 》可以玩畫花甲,還有限量產品 Nude & Tattoos So Laque Collection,使用美甲貼製造法式圖案也簡易、好玩。



BOURJOIS這次推出限量產品——美甲貼,一款是Graphic Nail Tattoos,是工整的圖形款,共有170片的甲貼。而這款是Calligraphic Nail Tattoos,同款圖案大、中、小的共有180片,這個是草滕植物、昆蟲圖案款,這款的感覺很新鮮,平時畫花甲也很少會畫這類喔!


使用美甲貼,可以用BOURJOIS的So Laque系列甲油,系列大多以French nail 的顏色為主。

我也是鍾情於簡單又浪漫的法「色」甲油,家中的鮮色系列,除了新年時節,也很少會塗上大紅甲。(我只喜歡大紅唇,大紅甲不是我的茶)



So Laque Collection的新色調 #03 Bcbeigé 正是我最愛的法「色」甲油,裸色系列依然是大熱路線,整體看起來簡單又優雅。這個是我最常使用的甲色喔!


這個的乾透速度也算可以,只是它的色澤飽和度不足,要塗兩次才能令甲色填滿滿。


也可貼上美甲貼,最近玩了不少美甲貼,前陣子用上LCX 夏日推出的 <菇菇栽培研究室>,在女生聚會時大家都說好看。

但這次自行手動貼的美甲貼,它是紋身貼紙的使用方法,但本來對美甲技巧已經接近零的我,嗯...我的美甲技巧很失敗,要多練習多貼幾片,效果才會好。而且貼美甲貼前,一定要背定甲油都全乾透,才能貼美甲貼,不然會暈染喔!



這個是#28 Rose Lounge,很透明帶乳色。


以French Manicure系列的甲油掃子呈弧形,方便大家畫出甲邊的弧度。#Rose natural 配上透明底色的甲油,這個的簡易度要拿滿分!


但塗甲油時,總會遇上這個問題:「塗上了一層又一層,厚厚的甲油,超難乾!」
BOURJOIS這次推出限量版 INSTANT Dry  光速乾護面油。

能令甲油快速乾透,更加入棉籽油成份令,指甲得到滋潤效果。掃上甲油後,於每片指甲上立即滴一滴,甲油會更快乾透,更適用於任何甲油。這款快乾油感覺很新鮮,我喜歡它的滋潤挺高的喔。

從前很常用鮮色甲油,但自從上一份工作要時時保持專業簡潔的形象後,現在都只喜歡簡單的法系浪漫甲。

1 Seconde Gel Nail Polish走色調濃厚鮮明的路線,還可以配搭其珍珠閃粉系列拼出不同組合。配合Professional Bouble Ended Nail Brush使用,就能畫出不同圖案。

1 Seconde Gel Nail Polish我只在喜慶節日才用上,下次畫了再跟大家分享我的自家美甲吧。

以下是官網截圖,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