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清文18】☼ 歡渡用清文 ♪

by - 下午3:33

來歡渡用清文18,這晚我會穿上公司準備的18號球衣在LKF歡渡World Cup Final派對,應該會很好玩吧!可惜球衣是已落敗的巴西,我其實想德國拿世界杯 (由德國對法國果場起,我便一直支持德國,隊長對深愛法國的我竟然不支持法國很意外)

離題了XD 極興奮中,這個是用清文18喔!




TONER
MYTHSCEUTICALS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Rose Bulgarian Hydrosols

剛分享過的玫瑰水,我用作噴霧式爽膚水,有舒緩、減低皮膚敏感的功效,使月期間臉部皮膚也不曾發生發紅、敏感哩。

推介度:★★★★☆



WHITENING
shu uemura 速效亮白注氧泡沬面膜

這款泡沬面膜,我前後用了10-12次,可能是我每次的用量都很兇 (人家想美白效果快一點嘛~),但其實一瓶用有60G,跟泡泡base的份量一樣,但這款要每次使用2個乒乓球大小的份量,使用量倍多了!

配合TSUYA光感新肌精華同時使用,其實美白效果不強大,不過令膚色均勻度
改善,剔透度、光澤感都有所提升。而且使用後皮膚不會乾燥,PASS

論價錢只能用十幾次,的確很貴,不划算。如果大家很想試試,還是待到SOGO Thanksgiving 或是專門店有優惠推廣才入手吧。

推介度:★★☆☆☆



MOISTURIZING
JaneClare HA深層保濕精華 HA Hydrating Serum + HA眼部保濕啫喱 HA Eye Gel

JaneClare是好友POPCORN大讚的品牌,無它,因為它成份天然、安全、清爽、保濕!
保濕精華和眼部保濕啫喱也是保濕力很強,滲透度很快,怕黏笠的孩子一定要用這款,保証會極度愛上它!清爽到不行,而清爽之餘又能實在地帶給肌膚保濕度,大力大力的推薦!

推介度:★★★★★



FIRMING + ANTI-AGING
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面霜

眼精華用了果真眼紋有減淡,特別在化妝時發現眼紋淺了,再沒有以前卡粉的問題。這個我要一再強調:「它能改善眼紋、不能減淡黑眼圈」而我從小到大都沒有眼部浮腫的問題,能否改善眼部浮腫我真的不清楚。(每篇每句全都是真心分享,大家不用再私信查詢)

推介度:★★★★★

面霜令皮膚彈滑、細緻,而且保持光澤。它有一點的緊緻功效,只是我的臉一直維持在肉肉狀,無法收緊吧XD (反正我沒有很在意這肉肉面,是福氣面的意思喔,所以沒有注射botox的打算。只要是肉肉面,不是水腫面,大家都不用太在意臉上那寸減不掉的肉吧~)

推介度:★★★★☆



FIRMING
MARY KAY TimeWise Plus+™ Regena-Firm™ Intensive Serum
MARY KAY時光精靈 Plus+ 緊顏精華露

我實在沒有理會緊緻度XD 皮膚仍是很彈,定期的緊緻產品也是有其功效的。這款精華不含油份、香料,不致粉刺、長痘。只要使用時份量不太多,它仍是一款清爽的精華。只是它只有單一的緊緻功能,沒有保濕的,用後我還是要加一層保濕精華。

推介度:★★★☆☆



SHOWER GEL
LUSH It's Raining Men Shower Gel我愛蜜糖兒沐浴露

滋潤型沐浴露,成份中含有蜜糖、蜜蠟,每次使用時都感到份外的天然,使用後皮膚沒一絲乾燥。很適合乾性皮膚使用,我真的會大大推薦這款沐浴露。

現在正是夏天,我便用清爽型的Happy Hippy Shower GelHappy Hippy較清爽醒神,大家可配合自己的膚質、天氣選擇,我便兩款也喜歡。我會建議把It's Raining Men在冬天、天氣乾燥時用,Happy Hippy 就在夏天用。

推介度:★★★★★



BODY LOTION
Pure Revive純天然有機油茶籽油 + Vaseline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

我是著名的乾性肌女生,所以這兩款產品是結合一起用。Vaseline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是清爽型的純補濕,沒有油份把水份包著,水份子很易在我的皮膚流失,Pure Revive純天然有機油茶籽油便充當了油份的工作,把皮膚的水份封住,而且保持皮膚柔軟。

Vaseline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適合清爽型補濕的女生,而身體油......這個我已經轉投NUXE Huile Prodigieuse的懷抱 (誰叫NUXE的有魅力魔咒XD)
Pure Revive純天然有機油茶籽油 推介度:★★☆☆☆
Vaseline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 推介度:★★★★☆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