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點評:用清文28

by - 下午4:36


自搬屋以來,其實也用清了不少產品,
地方其實大了,但不想囤太多空瓶,
寫完這篇分享就速速清理掉。





ColoreScience®無瑕彩妝品

如果你是礦物粉的忠實用家,
用過ColoreScience的礦物粉後一定回不了頭。
它是我用過的礦物彩妝品中,
粉質最幼細、最透薄,而且我能保証它不卡粉,
重點是成分不溶解於水,意是不會滲透肌膚,
無需擔心化妝品的色素、化學物被會皮膚吸收。

貼服度:★★★★★
清爽度:★★★★
持久度:★★★★
價錢:★★★








éPure 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HK$148.5/ 100ml)

配方不含皂性成分,不過仍能揉出小量泡沫,
我不知它有沒有把成分濃縮了,每次用一泵已足夠,
完成果酸療程後使用,皮膚都不繃緊,
沒有刺臉,也不會令皮膚如面具乾緊,
溫和度要給滿分!

清潔度:★★★★
溫和度:★★★★★
清潔度:★★★★
價錢:★★★★☆(半顆星)








ALBION eclafutur奇肌修復露 (HK960/40ml)

eclafutur是肌底液的作用,但跟Lancome小黑瓶沒有很相同,
小黑瓶能令其後使用的保養品更吸收,我在eclafutur身上沒有發現這感覺,
反而eclafutur能令皮膚更滑、更有彈性、更有光澤,
另外,質地是微滋養,適合乾性肌膚或於天氣乾燥時使用。

滲透度:★★★★
吸收度:★★★★
清爽度:★★★☆(半顆星)
滋養度:★★★★
價錢:★★★








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Eye Treatment 智能修護活肌眼霜 (HK$420/15ml)

CLINIQUE 智能修護系列的臉部精華和眼霜都用過,
以「皮膚訊息修復科技」能修復肉眼看到和看不到的侵害為賣點,
眼霜雖然有四大修護功能:去紋、亮肌、補濕、緊緻。
但沒有針對性,功效不算大,
較適合年輕青春肌膚 (白話文是眼肌未有明顯問題,只需預防各種毛病)。
早晚各用一泵,一瓶還能用上2個月。

補濕度:★★★☆(半顆星)
亮肌度:★★★☆(半顆星)
緊緻度:★★★☆(半顆星)
去紋度:★★★
價錢:★★★☆(半顆星)








Innisfree Jeju sparkling mineral essence 礦物水光舒緩精華 (HKD230/70g)

精華會形成微小氣泡這賣點實在超吸引,
但用了一整支,也不覺得氣泡有微溫度,皮膚有微紅,
(可能是暖了但我不太發覺)
滲透度不算高,我塗2,3層打算能增加補濕度,又發現會變黏膩。
作為大乾肌代表,精華的補濕度對乾肌女生來說--嚴重不足!
一般膚質和油性肌膚說不定會覺得很好,
但乾肌就不用花錢嘗試了。

補濕度:★★☆(半顆星)
滲透度:★★
吸收度:★★★
清爽度:★★★
滋養度:★★★
價錢:★★★



我好像把話說得太白,可能得罪部份品牌以後不找我合作了,
真金不怕洪爐火,有質素的產品是不怕高要求博客的review,哈哈!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