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畫眉又修鼻 | Maybelline Fashion Brow立體塑型眉粉

by - 下午5:34


繼續是介紹彩妝的分享,
不過這次算不上「彩」妝。
向來眉毛淺色,KAT是天天都要畫眉才出門,
畫眉已成為我每天的例行事宜。
如果只能選一款化妝品,我一定會選眉筆的喔!!




Maybelline全新推出的 Fashion Brow立體塑型眉粉,
畫眉以外還可以打鼻影,塑造立體感輪廓輕易多了!





上周末出席Maybelline x BE 活動,
活動未開始前看見枱上的Maybelline 化妝品,
大概是稍後用Maybelline 化妝品為自己化妝吧。


活動中還有BE editior 樂善教大家使用 Fashion Brow立體塑型眉粉。



教學環節之後,便是化妝環節嚕。


我們除了為自己畫眉,原來要為木頭娃娃化妝。




預先放在枱上的Maybelline 化妝品原來要是用在木板上的XD
(幸好之前沒有用在臉上XD)




做了個清純版女生,銀色珠片跟我髮型的層次感很想像吧XD
加一小顆空氣草作點綴就完成嚕~
空氣草還會不斷生長的,期待看到它長大喔!
(有趣的空氣草小藝術可以到這裡找: https://www.facebook.com/kenap.home)




回家細仔試了Fashion Brow立體塑型眉粉,
一盒具備眉蠟、眉粉、塑型粉,還有迷你掃子,
設計十分方便大家塑造眉妝。




STEP 1:
使用時先用眉蠟勾畫出眉形,
用迷你掃子扁長的斜角掃於眉山設定位置。

STEP 2:
用迷你掃子圓而散開的橢圓掃頭沾上一間的眉粉,
修補疏落的眉毛,眉毛與眉毛之間的小洞。




Fashion Brow 立體塑型眉粉有2款色調:
#Dark Brown、#Gray
我就一併示範了兩款眉粉組合的效果XD




左邊的#Dark Brown 是啡調子,
染了淺啡髮也可以把眉粉blend 開一點也適用。

右邊的#Gray 超帥氣!
但只有黑頭髮女生可以用。
KAT 染了啡調子髮色,#Gray就跟我格格不入了XD




白光線可以看清楚#Gray對我來說真的太黑,
就留待我有心染回黑髮才有機會使用嚕XD
愛美麗的學生們也可以上學使用 (喂~)
(如果你們不介意我有開封,可以私訊給我,我會送贈給最快來訊的愛美學生)




眉粉組中還剩一格還沒用喔!
現在就跟大家小教學。




這格塑型粉是用作--鼻翼打陰影!


向來我的鼻子也不算扁塌塌,我對鼻影從來都沒有很在意,
不過畫了塑型粉才發現有小分別,讓我好著迷!❤

繼續是用迷你掃子橢圓掃頭的一端,
這是沾上塑型粉往兩邊鼻翼擦、擦、擦、擦、擦!
一直擦至肉眼看不出來,就是最自然又好看的效果嚕!




用了塑型粉原來整體輪廓很有分別!
鼻翼看起來更修長,
雙眼距離拉近了,整體看起來更精神!
很關注鼻子好看度的女生必用!!




圓大鼻子、扁鼻子也能靠塑型粉讓鼻翼看起來更修長立體!
兩款眉粉組中的塑型粉都是相同色調,不用在開架比較嚕。




既然眉粉組有塑型粉,就當是買一送一吧XD
既然附上塑型粉,每次畫眉時當然也順道塑鼻形啦~
(我是不折不扣的慳家女XD)




Fashion Brow 立體塑型眉粉的整體設計不錯,
對於平時不懂畫眉的女生絕對是新手必入品!
唯一KAT覺得不夠好的是附上的塑型掃刷毛較鬆散,
像我對眉尾要很分明很清晰的執著型女生,
單用盒中的塑型掃就不能做到我喜歡的明確眉形,
需要靠其他掃子勾畫出分明眉形。
不過整體來說,這眉粉組很值得入手,特別是有個塑型粉哩!








Fashion Brow 立體塑型眉粉 (HK$ 99/3.0g)
銷售點: 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等各大化妝品店有售。
顧客查詢熱線 : 3101 0342
專門店:
朗豪坊專門店 旺角朗豪坊L5-18 店
上水廣場專門店 上水廣場268-269 號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