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秋冬肌膚滑溜溜的小秘密 | Rice Force來自日本白米的深層保濕滋潤

by - 下午6:03

若問哪品牌是我今年最愛的保濕產品,
我鐵定無悔的告訴大家:是Rice Force 莫屬!

在還未寒冷的10月中,
KAT KAT已開始使用Rice Force。
品牌送上皇牌系列—Deep Moisture Series深層滋潤系列
Rice Power Extract No.11的整套保養品,
既然化妝水、精華、面霜都齊備,
當然是總動員一同使用最見效、效果最好!



經過一個月每天早晚使用,
我要厚顏無耻的宣佈:我把Rice Force保養品都用清!

它們剛到我手時,是這樣完整而且雄偉!(喂~)
藍色瓶身和藍紙盒是最易辨別它們的特徵。


沒想到的是我把保養品全面轉用Rice Force後,
平時臉上常出現的紅印痕癢小敏感,通通都消失。

本來還以為是我的臉皮薄,微血管容易暴露,才會局部出現發紅狀況。
在我持續日夜使用Rice Force 後,發紅的情況漸漸減少,
2星期後更是全都消退。
原來對付我這類發紅小敏感很見效。


因此我每天都勤力使用Rice Force,
用到末段面霜只剩下這個地步:

化妝水和精華的瓶子較難看到容量,
我就拍面霜的給大家來個坦白招供。






從「透徹」的瓶子不難看到我把Rice Force 化妝水已用完。

Rice Power三款產品當中,
我最喜歡化妝水和面霜(無法只選一款喔!)
面霜能給我持久保濕潤澤感,
不過未必每位香港女生都能接受強效版的水潤感。
因此我會推薦化妝水給每位女生,
不論你是油性肌、中性肌、混合肌、還是大乾肌,
都能欣然接受Rice Force保濕化妝水的質感和效果。





說了這麼久,還沒給Rice Force 一個詳盡的介紹,
現在就給大家一些品牌資料。

Rice Force是今年秋季起才引入香港的日本品牌,
更於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開設全球首個護膚專櫃。

大家都知道日本以「米」為原料的保養品很有名氣,
Rice Force以獨特米萃取保濕成份,敏弱肌都適用,
品牌更排除一切致敏成份:不含香精、防腐劑,界面活性劑,
强調天然溫和安全,連最敏感的皮膚也適合使用,
要迅速安撫季節性敏感當然不成問題!

Rice Force自推出起,一直在日本美容雜誌的保濕類保養品評比都榜上有名。
米萃取保濕成分更專業的細分為No.1、No.1-E、No.2、No.3、No.7、No.10、No.11及No.23精華配方。

而這套以藍色瓶身包裝的深層滋潤系列,是品牌最暢銷的皇牌,
蘊含100%日本白米的RicePower®Extract No.11精華
保濕效果是其他品牌的保濕產品的2.14倍。




跟大家分享一則小笑話,,
初見Rice Force 的包裝設計,
KAT以為瓶蓋銀色的金屬作用是--「塗抹後按摩用」。(大誤!!!)
我不能有更錯誤的猜測,櫃姐說沒有這樣的一回事。
那橢圓形的銀色金屬位應該純為設計成日本的米形而已。





而Rice Force有一個鐵一般的事實是
產品都通過日本測試,認明產品成分的有效性。

Rice Force保養品的瓶背都印有「醫藥部外品」,
「醫藥部外品」是日本專有的認證,
這是根據日本的《藥事法》所規定進行的標注,
表示此商品經過國家批准,其功效得到認可。

而Rice Force的Rice Power Extract No.11系列
獲日本厚生勞動省正式認可為「新規有效成分」,
是自1960年以來首個認可新發現的有效保濕成分,
其防止皮膚乾燥及保濕的超卓表現。







Rice Power Extract No.11系列中最有名氣的就是—Deep Moisture Lotion深層滋潤護膚水!

千萬別少看它只是一支化妝水,
出售而今已賣出超過1千萬枝
它在日本就得到每15秒賣出一支的記錄,
而且曾經暢銷到缺貨數個月❗❗
更連續5年被日本yahoo選為最受歡迎產品之一!



簡單的說一下包裝,
Rice Force在日本是以通販模式售賣(白話文是郵購),
靠的就是口耳相傳的口睥,
(更得到日本政府認可的資格),
賣的是產品的實用性,包裝都走簡潔樸實的風格。







深層滋潤護膚水有如平時的洗米水一樣呈半透明,
質地比一般的化妝水稍微濃稠一點,
可以看見它的流動性很高,
抹開便立馬就吸收了,毫無黏膩感。



KAT習慣用化妝棉塗抹,先讓角質軟化滲透,
再輕輕拍打全臉,遇上初長出的痘子或感敏,
就用化妝棉再徵狀位置濕敷一會,讓它渗透於肌膚之中,
補水效果都很出色,隔一會痘子、發紅都解決了。








Deep Moisture Essence深層滋潤精華素
份子比玻尿酸更細更易吸收,
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提供高濃度補濕,
更可以用於眼部,非常方便!


日晚也可全臉連眼使用,
由於我是特乾肌,每次我也用2泵的精華份量。




精華素推開後一下子就吸收,
水份子立馬滲進肌底,
而且沒有一絲黏膩,也沒絲毫油光。

如果你是中性肌、油性肌膚,
使用深層滋潤精華素後,可能補濕鎖水度已足夠維持一整天,
而且可以跳過面霜的步驟。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大乾肌,就需要繼續使用下一步—Deep Moisture Cream深層滋潤霜。




乾性的問題所在說穿了就是肌膚的水份不足,
皮膚的鎖水能力又不太好,令水份容易流失。
深層滋潤霜能為肌膚帶來更深層的鎖水修護。


深層滋潤霜本來有這樣滿滿的一瓶,
它絕對是大乾肌的四季恩物❤️❤️❤️



質地輕薄不油膩,
鎖緊化妝水和精華素提供的水份,
塗抹後三角肌紋馬上更明顯健康,
而且為肌膚帶來不油膩,也依然滑溜溜的感覺,十分神奇!







日日用,夜夜用,總之就是密密用!
在幾近用光前拍下了小記錄,
(現在瓶子都被我用光嚕,哈哈!)
除了得到三個空瓶外,
我得到一張柔嫩得吹彈擊破的嬰肌!!



深層滋潤護膚水給肌底帶來源源不絕的水份,
深層滋潤精華素水嫩深層的清爽滋潤,
深層滋潤霜就把所有的營養都緊緊鎖著,為肌膚維持深層的補濕滋潤。
連同皮膚表面的出油量也大大減少,
妝容能更持久亮麗,接連化妝的步驟也更省,
無需使用遮瑕膏,臉上根本就沒有瑕疵要修飾!!




用過太多品牌都不能改善我的敏感小狀況,
Rice Force 深層滋潤系列就完全把小狀況收拾,
保養品沒有香精、防腐劑,為肌膚戎絕致敏成份,
敏感皮膚、濕疹肌膚都能得到溫和的呵護,
在乾燥的秋冬,皮膚依然滑溜溜,光滑又有彈性!




❤️❤️KAT KAT是大推薦Rice Power Extract No.11系列❤️❤️
(不然也不會寫這篇詳盡的介紹嚐~)
大推薦深層滋潤護膚水給不同肌膚的女生,
深層滋潤霜我就大推薦給跟我一樣的大乾肌女生❤️❤️❤️




Rice Force登陸香港不夠幾月就已經很火紅,
前陣子經過在Facesss專櫃,
發現深層滋潤護膚水每日限量100支!!
(這是大家要搶購的意思嗎?)

用過就明白它受歡迎的固中原因,
補濕功效很出色,十分適合現在轉天氣用。




開頭就跟大家說過Rice Force最初在日本是以郵購模式售賣,
意思是在日本是沒有專櫃、專門店,
而在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的專櫃是品牌全球第一專櫃呀,
在香港的女生真幸福,購買前能試試產品,感受一下產品的效果,
相信大家也會跟我一樣愛上Rice Power Extract No.11系列❤️❤️❤️



更多Rice Force資訊: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