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節日美髮輕鬆小工具 | 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

by - 晚上8:57


為迎接下個月的聖誕派對,現在要開始練習做好準備嚕!
衣著上最簡單快捷,穿上搭襯節日氣氛的裙子就完成,
反而最考功夫的是化妝和髮型。



練妝、練弄頭髮,你今日好練左未?
我就努力練習用Philips 新推出的ProCare 自動捲髮器。


弄捲髮最怕燙手、燙耳朵,
曾試過把筆直式燙髮棒不小心燙在大腿上,
除了即時發燙,還獲得燙髮棒在大腿上打印3個月的獎勵 (心痛)
回想起來也怕怕!


Philips ProCare 的設計跟一般筆直式燙髮棒不同,
把一攝髮絲放進去捲筒,就會自動捲成小曲髮,
更能選擇捲髮左右旋轉的方向,簡單易用。

先開箱給大家看看:

捲髮器之外,盒內只有數件配件。


Philips 的美容產品,一般都有2年保用証,
ProCare 自動捲髮器也不例外。


ProCare 有詳細的使用說明書,
但我相信大部份女生都跟我一樣興奮得直接跳過。

因此,也有簡短版說明書XD


圖片清晰又易明,最適合我這類懶人。


配件中這款的功用是把頭髮分為一小撮方便放在捲筒內,
若按配件中間的小洞控制每次頭髮份量,
也可看見,抽出的頭髮份量未免太過少了吧!?
而且會得出以下照片的效果:


(摘自網上圖片)
沒錯,出來的效果就跟Taylor Swift的舊髮型差不多。

坦白的說,
KAT會建議大家按自己喜好選擇每次捲髮髮量,
這部份不必盲目跟隨說明書。


Philips ProCare 只有三個操控制,
(由上至下)
1. 捲髮方向:左/右/雙向混合
2. 定型時間設定:8、10、12 秒
3. 溫度選擇:170、190、210 度

我們亞洲人的髮絲較幼,只要使用170或190度,
溫度過高會損害髮絲唷!


Philips ProCare 有分正反兩邊,
把頭髮按箭頭方向放進髮筒,
按制捲動前要確保這邊是向頭部。


切勿把這邊方向貼向頭部,
200%會卡頭髮的喔!!!
(首次用沒看說明書我已出意外!!!)

幸好是Philips ProCare的設計挺安全,
遇上卡住頭髮的意外時,
立馬會停止旋轉,同時發出「Beep~」一聲的長響,
然後自動斷電,之後就可拯救你的髮絲嚕!



試玩了2,3次,得出這樣的效果,
其實我是零技巧的喔,哈哈!
等我多用數次後,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




配件還有這毛絨絨質料的小傢伙,
我看說明書,它的用途是清潔捲筒。







ProCare 使用後,把放進毛絨絨小傢伙放進捲筒,
不斷旋轉以移除殘留物。

我用了數次暫時就未有殘留物啦~




留意到Philips 最近除了ProCare外,
還有一款較便宜的StyleCare同樣會自動捲髮,
不過我未用過StyleCare不知效果如何,
想認真比較的可看看Philips 官網的規格比較。<<看比較按我>>






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HPS940) HK$1,698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