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踢走小皮球,我喝ACAI 巴西莓汁

by - 下午5:13

自問算是「小腰精」的KAT KAT,
前陣子懷了假寶寶。
某天上廁所,從鏡子中看到渾圓的小皮球,
我差點失控要在廁所驚叫!!

照片是已減半的樣子,
當時渾圓的小皮球讓我一度落入驚恐!

換了新公司,吃完又坐、隔會再來下午茶、甜點,
「福氣」都往肚子前進。

平時已盡量多吃蔬菜,
但小皮球依然漲漲的不漏氣,
(靜靜說) 我感到排便不清,每次只能排走一半。
那就是說小皮球每次也儲一半,
一次儲下去,小皮球要變大皮球!



努力地找健康的排毒補充劑,
喝了發現很快見效的有這瓶--Acai 巴西紫莓汁。


內有100%天然巴西莓汁,
高纖維的巴西莓有加快排毒功能,
為身體清除廢物及宿便。




巴西莓含有白藜蘆醇、胺基酸、纖維素、
花青素、鞣花酸、維他命B、E等豐富的植物營養成份。

功效多多的巴西莓
可以防三高 (預防高血壓,降低膽固醇,抗血管阻塞),
降血糖、增強免疫系統功能,
而且還有女生很重視的--排毒、超級抗氧化!
男生也能預防前列線肥大等症狀,改善性能力。

這分明是男的女的都很適合飲用,
怎能不喝喝「排清毒素身體好!」



跟SK-II神仙水的230ml大瓶子一拼,
連神仙水都被比下去XD (是說份量)
Acai 巴西紫莓汁的外形好巨大,
一瓶945ml足夠喝一個月嚕~




盒內附有小量瓶,
每日只要服用一小杯30ml。




其實每次服用前,最好是輕搖瓶身,
但我差不多是每次也不記得XD




KAT在早上空肚飲用30ml,最為收吸,效果最好,
如果當天吃太多,我也會於回家後再喝30ml幫助腸胃消化。
莓汁酸酸甜甜,是「濃縮版」的香濃莓味 (你懂的)
鮮莓味讓KAT覺得很好喝,真想當果汁的直接把整瓶喝光!(喂~)




KAT也稱得上是美食達人吧,
我說好吃好喝的,就真的是頂班的超好味!
Acai 巴西紫莓汁有頂級的巴西莓濃度,
莓味香濃,絕不是人工造的味道。




喝前沒想過會有巨變 (所以我沒拍喝前照)
飲用了一星期後發現小皮球漏氣了!
連續喝了2星期,小皮球快要消失。
每天上廁所也感到宿便排走,
在腹中的宿便逐漸減少,人都變輕了。




巴西紫莓的抗氧化成份比葡萄酒高58倍,
可以抗氧化、祛暗啞,讓大家健康自然的變美。




持續每天清早飲用一杯,
發現膚色均勻白淨了,
肌膚健康通透,
化妝只需用一層薄薄的粉底。
(照片沒PS,相機也沒美肌美圖唷!)




排毒去宿便,抗氧去暗啞,為身體內外調理,
KAT KAT超推薦Acai 巴西莓汁給大家!!






對Acai 巴西莓汁有興趣可按以下網站:

更多關於健康產品的資訊:
生命密碼 Life Secret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