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炸鴨腿、鮮蟶子 | The Pudding Nouveau

by - 下午5:42


難得的Happy Friday,放工後隊長跟我拍下拖,
遊到少去的大坑「搵食」XD




我們在傍晚6點半的時候到達,人流不多,
大槪沒有很多香港人有我如此幸運可以很早下班吧。(欠揍)





未吃先看見甜品牌已興奮,
女生都是這樣子的吧!




Cafe 的座位不多,大約有20個,
滿座時應該也十分熱鬧的吧。




看一下餐牌,主食的選擇不多,
連同最新推出的蟶子意粉,就只有5款主食,
反而飲品方面,咖啡以外的選擇就不少。






我們就點了最新推出的蟶子意粉(Razor Clams Linguine)和
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 (Duck N Waffle)。




先上枱的是Duck N Waffle,
煎至金黃的雞蛋賣點很吸睛,
可是金黃的背後是蛋白煎過火,變成失色的薄脆。


隊長深明我每次吃了過熟雞蛋都會挑三撿四,
默默把薄脆都吃光,把蛋黃留給我 (感動) 選男友要選這些XD



最期待的是鴨腿!!



可以看見整支的鴨腿在眼前呈現。


可是看照片就知道沒有得到我的驗測合格証,
鴨肉呈一絲絲的,有如煲湯豬肉,
欠缺滑稔多汁的口感,而且外皮也炸得太乾。
唯一是能保存的是鴨肉味香濃。




而且我覺得鴨皮跟某大炸雞快餐的味道一樣,這個實在有失望。

後來跟朋友說起,
才知朋友於半年前吃過時鴨腿的質素不錯,
大概是餐廳未能保持水準吧。




窩夫要熱吃才夠鬆軟,放涼了就變得硬而失色。
整體的賣相方面亦較單調,
建議加一點沙律菜賣相會更好。









吃完失色的鴨腿,期望都投放在蟶子意粉上。

賣點上已算不錯,不過蟶子殼的裝飾確實有點難度,
另外順帶說說,整盤意粉都是溫熱的,但蟶子殼卻是冷冰冰,
不知是否取出蟶子肉後,殼就直接插上作伴碟裝飾。



還是吃了再說。

蟶子新鮮爽口彈牙,可惜這晚吃的蟶子有沙,
份量上也有大約3只蟶子,用料上沒有吝嗇。
意粉的質素平平,帶少許彈牙,不過不失,
挺欣賞白汁醬煮得香濃。
既然蟶子夠鮮味,白汁的牛油和cream的份量可以放輕一點,
更能突出蟶子的鮮味。




我就點Ginger Twist的花茶,以茶包沖製,
生薑的辛味不太強,
喝完了原來還有添熱水服務,
不過我喝一杯就夠了。




隊長(被我強迫)點了綠茶奶昔。
(我想喝一點但又喝不完嘛~)




雪糕也有綠茶香,
這杯奶昔挺滿意喔!




吃完主菜,小肚子還有一點空間,
是時候看一下甜品餐牌XD
店主熱烈推介這數款新推出的自家制甜酒雪糕甜品,
拳拳盛意之下就給雞尾酒雪糕一下機會XD




說到甜品女生都會很興奮,
這個有甜酒的雪糕又會不會是大家心水?




點了菠蘿粒椰子味Rum酒雪糕,
賣相都OK吧,份量是一人也能KO一杯,
只是用的Rum酒絕對不是貴價貨,帶有輕輕的苦澀味。

整體來說,最值得吃的是蟶子意粉,
蟶子用料新鮮,不難一吃就發現滿有鮮味,
其他的菜式就有待改進嚕!




The Pudding Nouveau
地址:大坑京街17A地下
電話:3585 732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5:00-23:30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23:30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