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2星期,年輕2年 ✧ 改寫肌齡的命運

by - 凌晨12:27

身份証上的年齡不能逆轉,
原來肌齡是可以逆轉!
2星期肌齡年輕2年
肌膚竟然有這麼快的改善,
充滿驚喜的護膚體驗。

謝謝SK-II 上月舉辦的活動 <<詳文按我>>
我測試了自己的肌膚年輕。
雖然比實際年齡輕一點,
但實在不滿意,也不甘心只有「輕一點」,
人當然是不斷追求更好,
每個女生男生也希望自己更年輕。



我便的起心肝,停用其他品牌的產品,
由護膚水、精華、眼霜、面霜,一整套也用上SK-II。
使用了二星期,臉部肌膚竟立馬年輕了2年
效果也太快、太神奇了吧!



我是由從來沒使用過SK-II,
到現在整系列的保養品也換上SK-II。
用上同一系列同一品牌的好處是
成效更好吸收,效果也會較快見效。




現在就簡單說說數款SK-II產品和使用方法。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有名得無人不曉,
蘊含超過90% PITERA™成分,
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 極易被皮膚吸收。
配合精華素使用,能加速產品的效果,
有效放大抗老功效2 倍、美白功效3 倍、保濕效果達5 倍!




但大家要記住:
「神仙水不是爽膚水,它是護膚精華。」
在使用前要先用爽膚水抹拭,
去除潔臉後臉部留有的污垢或水份的雜質。
及後才使用神仙水喔!


我覺得神仙水加快肌膚角質層的更新,
亦增強了肌膚的滲透度,
加快及後使用的保養品的吸收度。
塗什麼也很快被肌膚吸收。




之後使用的是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它有Master Switch,激活肌底細胞自我修復的功能。
促進細胞自我修復功能、提昇肌膚細胞抗氧效能,
令毛孔不再明顯,使膚質變得細滑、柔嫩。





在神仙水的幫助下,再生精華吸收得很快,
肌膚感覺很保濕,也更光澤飽滿。
早上使用一泵,晚上使用兩泵,
我以豪用的狀態,快要用光了。



精華後,便塗上眼霜、面霜。

STEMPOWER 添上新成員--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STEMPOWER Eye Cream)
採用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ye Complex 肌源再生眼部複方,
重點針對最早呈現歲月痕跡的眼瞼、眼角及眼下肌膚,
強化表皮幹細胞防禦系統, 防止眼部肌膚老化。





每天早晚我就使用隨盒內附的小匙子,
沾取一顆黃豆的份量,已經足夠雙眼使用喔。




配合SK-II STEMPOWER 眼霜的專用手法,
透過促進淋巴引流,
能舒緩眼部浮腫, 收緊眼袋。

每次塗眼霜時,我會同步進行眼部按摩,
特別最近天氣乾燥,我會多取一點份量,
按壓眼部穴位,舒緩眼部疲憊,改善黑眼圈問題, 讓雙眼回復神采。








STEMPOWER 絕對是SK-II 的皇牌面霜!
蘊含專利成份Stem–Acanax Complex,
直接激活肌底細胞, 直達緊緻根源,
啟動細胞再生過程, 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生,
提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是SK-II 的經典抗老面霜,
更曾勇奪有美容界奧斯卡之稱的--
Marie Claire“Prix d' Excellence de la Beauté 大獎。




以essence–in cream 的質地, 具強效滲透力,
STEMPOWER 也有高效的精華成份。
遇上皮膚乾燥時,特別感受到產品的高滲透力,
肌膚會感到微刺感,維持一兩秒就得以舒緩,
肌膚回復滋潤有彈性,清爽絕不黏笠。




使用STEMPOWER 時,
我也會按STEMPOWER的專用手法,
把肌膚提拉,往上提升,
我很努力的反地心吸力,希望肉肉臉不要往下垂。





肌膚好了,除了自己摸得到、看得見,
身邊的人也會發現。


某天,隊長說:「你最近皮膚好了」
我立馬回答:「因為我用左SK-II!」
(報以自信帶傻氣的笑容)

我在使用一星期後,已經發現肌膚的改變,
一直很易長暗粒的額頭和下巴,暗粒數量減少了。


平時只要吃下一包薯片,就至少會長了兩顆暗瘡,
某天喪心病狂的吃下了三包薯片,
臉上只長了以上相片的兩顆小痘。
我找到了薯片的剋星 (大誤!)



而且用兩星期前後的照片比較,
還真的發現有大改變!

未用SK-II 前的膚色暗沉得要迫死誰 !?
兩組照片都在同一地方、光暗拍照,
效果竟然差很多!



來個大特寫會更了解:

臉頰肌膚的細緻度明顯改善了,
我才發現之前的皮膚竟如此粗糙,那真的是我嗎?
難怪隊長不難發現我的皮膚有改善。
(是我有更青春的意思嗎?)




深信不疑之下,才兩星期,
我便到了SK-II 門市再次進行magic ring的皮膚分析。


肌齡竟年輕兩年了!!!

細緻度和色素度都只有17歲,我有看錯嗎?
是17歲哩
細緻度更是大幅進步由24歲變成17歲,
足足有7年肌齡的分別!
原來肌齡可以逆轉!





雖然尚未拿成大滿貫的超水準表現,
但我還是滿心歡喜的看見膚質在各方面也有所改善。
沒想到效果能這樣快,
應該跟我整套保養品也用上SK-II有關吧,
一整套也用上同一系列的效果會比較快吧。


另外,我有點小tips可以分享:
要令保養品發揮最佳效能,
每塗上一層,就要讓肌膚滲透、吸收後才塗上另一層。
一層一層的緊接著,又不能一拼塗上,草草了事。


我會繼續用光Stempower的系列,
看看能否更、更、更年輕吧,哈哈!



SK-II HK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