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美白即見效,小黑炭變亮白「發光體」✧ NuMe 傳明酸醫學美白導入

by - 凌晨1:44

大家找對了適合自己的美白方案嗎?


如果你是以下其中一份子,那要格外留心這篇的介紹。
—美白產品用很久,也沒達到理想的白晢度;
—天天熬夜,膚色很暗沉,希望找回正常的亮白膚色;
—剛從陽光的懷抱回來,尋找小黑炭的美白救星




如果你正尋找美白方案,
請看完這篇關於美白療程的分享,
能為你的美白大計訂下快捷、見效的方案。


第一次來到 NuMe 名人外科醫美中心,
這裡提供專業整形及醫學美容治療服務。
更有尖沙咀及銅鑼灣店,
這次我就到訪位於銅鑼灣的中心,
方便完成後可以上班 (沒看錯,我真的療程後就上班)




首次來到 NuMe 要先填寫個人資料的登記。

然後我就進入資詢房,跟職員溝通一下,
我說出了對自己皮膚不滿意的地方,
職員亦分析及建議了可為我改善膚質的療程。




NuMe 雖是外科醫美中心,
但我沒有選擇注射性或微整類,
一是年輕尚輕,應該未有需要吧,
二是我尚未能接受微整類的項目,
三是我對自己的外型十分滿意 (這是主要原因吧)
因此我只選擇做無創傷性的醫學美容。


經分析及了解,我只對自己的毛孔、暗啞皮膚不太滿意,
最後決定進行非注射、無創傷性的「傳明酸醫學美白導入」。


先進入房間卸妝,
我發現醫美中心跟一般美容院不同的是:
職員都戴上醫護手套才接觸客人臉部,
確保臉部的受細菌感染的有機會較少。
而且,做療程時都不用更換美容袍,
可以穿著自己的衣服躺在床上。





讓我先講解「傳明酸醫學美白導入」的進行方法及功效:
藉由超音波或離子導入的方式,
將醫學認可的美白成份,如含熊果素、麴酸、乳酸、
傳明酸、甘草萃取物......等之精華液,
導入到肌膚裡層,透過超音波震動或離子電流作用,
將美白成份經過皮表滲透到真皮層,使肌膚能有效率地吸收。
醫學美白成份可促進角質代謝脫落、淡化以生成的黑色素、
並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讓膚色均勻、白淨。





過程會先於全臉塗上傳明酸,
再用RF離子導入使肌膚吸收傳明酸的美白成份。
NuMe 使用的是「術後」導入儀器,
即是剛完成創傷性手術後也可使用的導入儀器。
我在沒創傷的狀況下使用,當然是千萬份的安全!




導頭在臉上滾動,過程帶微暖,
跟熱的感覺還相差一大段距離,
在臉上帶微溫的按摩著,
身體的也放輕鬆,漸漸就進入夢香~


我也不知道導入做了多久,
就是完成後,在擦拭的過程我才甦醒過來。





拭去傳明酸凝膠後,會塗上面膜,
面膜涼陣陣的,有消炎、降溫的功效,還可以收毛孔,
接下來,又是另一次的小睡,
這次我又計算時間,面膜敷了20分鐘。
拭去後,塗上基本保養品就完成了。





完成前後的對比度很誇張!
左邊的已經是化妝後膚色經過底妝的修飾,
相比右邊的完成照,白得太誇張了吧!
可是眼周部位不能做,若不是膚色會更一致。





往後的數天,肌膚仍然呈現「發光體」的亮度!
素顏下,臉蛋白哲得像電燈泡,
我完全可以這張素顏臉在街上遊走,
除了暗瘡、痘子印,我的素臉比上粉底後的膚質還要好,
臉蛋比頸部還要白,看來下次要頸部也一併進行傳明酸導入了。




還有兩天我便外遊,這幾天實在難遮興奮的心情,
現在我不用擔心旅行回來後變成小黑炭,
每天可以跟長灘島的陽光來個情深的擁抱 (誤),
回港才再進行 NuMe 的傳明酸醫學美白導入,
小黑炭也能輕鬆變回白哲女生。




NuMe


尖沙咀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42號華懋金馬倫中心13樓1301室
電話: (852) 2722 - 5922 / 2722 - 5933


銅鑼灣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25樓2505室
電話: (852) 2295 - 0988 / 2295 - 0955


*是次服務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