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 貓奴入手注意:NOVAE Plus Miss Caty Cat ✿

by - 凌晨12:29


旅行回來,收到 Colourmix 送來 NOVAE Plus 紫貓物語 Miss Caty Cat 香水。
在旅行時,我已經帶著香水像礦泉水一樣往房間、身上隨心噴,
灑上後整個人會加倍開心 (隊長一定看傻了眼)
又收到新香水,我又可以天天增添快樂。






NOVAE Plus是來自法國巴黎的香水品牌,
Miss Caty Cat 系列的第一瓶香水早在1999年已誕生。
優雅的貓形瓶身最系列的賣點。
今年 Miss Caty Cat 系列一共推出三款全新香水:
- Rose Green Tea 玫瑰綠茶
- Rose Purple Dress 玫瑰紫洋裝
- Petal Bath in Sunshine 陽光花瓣浴





Miss Caty Cat 系列是貓奴不能錯過的香水產品,
貓咪項圈、貓尾巴均以閃爍的奧地利水晶設計。
今年推出的三款 Miss Caty Cat ,
更在貓咪項圈刻上 “Love” 的心型名牌。





本來以為貓項圈的另一面是貓咪臉吧,
原來背面是空白的素臉,為貓咪的外貌增加了想像空間。






蝴蝶結造形的尾巴可隨意晃別,
還可固定令香水瓶的直立式坐枱設計。





今年的 Miss Caty Cat 系列以浪漫的花香元素為主,
瓶身印上溫暖的碎花和心形主題。





橘色這款是 Petal Bath in Sunshine 陽光花瓣浴,
前調:覆盆子 Raspberry、荔枝 Lychee、百香果 Passion fruit、粉紅胡椒 Pink Pepper
中調:玫瑰 Rose 、梔子花 Gardenia、木蘭花 Magnolia、蘭花 Orchid
後調:白麝香 White Musk、雪松 Cedar wood





Petal Bath in Sunshine 以花果味為主,偏重甜甜的水果香。
產品是 EDP 淡香精,也可維持 4 小時左右。
我覺得這款是適合日間用的香水,
香味不會太突出,平易近人的香甜味,
灑上後有如剛浸完花瓣浴的陽光氣息。
貓奴值得入手一瓶~




NOVAE Plus Miss Caty Cat  (HKD 358/ 50ML)
Colourmix卡萊美發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