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long haul 卸妝之寶 —— 免沖水卸妝泡 Dry CleanSing ✧

by - 下午6:28

前一晚突然想回巴黎,
想念當地的風景、難忘巴黎獨有的甜點。
只是幻想一下我的計劃,已經在家興奮得手舞足蹈。
翌天起來出席活動,原來跟我的巴黎夢有關,
現在就往巴黎機場 CDG 進發!

在周末的下午,參與了 SAMPAR 創辦的十周年慶祝活動——
BEAUTY CANNOT WAIT, SAMPAR 10th ANNIVERSARY EVENT
來自法國巴黎的護膚品牌於2003年創立,一轉眼已經十年了!



SAMPAR 的法語讀音是「 - 巴」,
品牌一向很少在報章雜誌刊登推廣,
這次能參與 SAMPAR 的博客活動,
見証十周年的慶祝,SAMPAR 認識新產品,真是很榮幸。




這個十周年慶祝活動, SAMPAR 隆重推出全新的產品,
Dry CleanSing 三效免沖卸泡沫。
Dry CleanSing 在今年 9月在巴黎推出,
這個十月我們在香港莎莎已經可以買到,
不用到巴黎,我們也能緊貼當地的美容潮流。





先簡單說一下Dry CleanSing 的三大重點
1. 卸妝只需 2 分鐘
2. 免沖洗過水
3. 可天天使用


不論是日夜工作的都市女生、工作家庭兩兼顧的媽媽,
我們都在尋找快速卸妝,同時有護膚功效的卸妝品。
Dry CleanSing 是第一款推出免沖洗的卸妝泡沫產品,
更能一步卸除臉、眼、唇的彩妝,
性質溫和,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它是每位繁忙都市女性夢寐以求的一步卸妝產品





Dry CleanSing 歸納為 Essentials 美肌柔膚系列的旗下產品,
是 SAMPAR 八大重點基本護膚品之一。
另外,品牌還有其他系列:
- Pure Perfection 清爽淨膚系列
- Age Antidote 緊緻煥膚系列
- City of Light 柔白亮膚系列
- Cosmakeup 美顏修護系列
- Winsome Body 美體修護系列


SAMPAR 全線產品均蘊含
獨特專利配方 URBAN ADVANCE COMPLEX® 淨化都市污染技術
以 3種高效成分精煉而成,激發肌膚細胞的活躍性,
- 乳木果油 SHEA BUTTER SERUM : 高度抗氧化
- 薄荷葉精華 MINT ENDORPHIN : 舒緩及保護,減低污染物引致的發炎
- 植物乳糖及乳糖精華 PROBIOTIC SUGAR : 促進皮膚益菌生長,激活細胞,平衡肌膚





往巴黎的航班起飛,
坐10多小時的 long haul,當然要卸妝護膚。
SAMPAR 的國際培訓經理 Melanie Montier 由巴黎來到香港,
親自為我們示範機艙上的 SAMPAR 護膚步驟。






機艙的濕度很低,容易產生乾紋,
眼部的保濕護理絕不能缺少,
使用 Dry CleanSing 卸妝後,
利用 Skin Quenching Mist 嘖濕化妝棉,敷在眼部作保濕。






下機前 30分鐘是時候上妝,以最佳狀態示人。
品牌請來星級化妝師 Matt Li 為我們展示清亮動人的下機妝。





我還學會了畫個大"3" 字的方式上陰影粉,
由額側以C形的掃至臉頰,再以C形的掃至下巴,
最後相連的再掃一遍。






亮麗地下機與巴黎會面嚕!








看完了示範,是時候親自體驗 Dry CleanSing。
聽過了介紹,大家的雙眼都發出閃亮亮的目光,
定要一試 Dry CleanSing 的卸妝功效。






用了大會準備的彩妝品於手背先畫出數度眼線品。
這次用的是 Maybelline 的眼線筆和眼線液,
據說兩者的防水功效都很出色。








我用了兩個方法使用 Dry CleanSing 卸妝,
先是用化妝棉敷壓卸妝。





只要按壓泵出 Dry CleanSing ,
噴咀能即時劑出泡沫。





第一個方法是用化妝棉敷壓在彩妝表面,
待一會後把彩妝拭去。






手背的眼線全被拭除,
我得到柔軟的皮膚,
能完全的卸除眼線喔!






看看化妝棉,黑的啡的彩妝品全都附在化妝棉上。
沒想到這麼容易就能清除彩妝品。





接著,用了第二個方法:
泵出 Dry CleanSing 後,直接塗抹於彩妝皮膚上。
這個方法是品牌建議的使用方法喔!

這次還在手背上塗上粉底液,
皮膚上有粉底液和眼線。






Dry CleanSing 塗抹於皮膚上不到 2 秒,
它就自行溶解成小氣泡,
泡抹不斷爆破變得更細緻,
Dry CleanSing滲透了皮膚,溶解皮膚表面的彩妝品。





用手指打圈按摩,彩妝品全都消失了!
而且還散發出天然的香氣,是我喜歡的小清新。
原來香氣是來自蒲公英,
蒲公英更有解毒、抗氧化的作用。





使 Dry CleanSing 有如此強勁的卸妝力,
是來自燕麥萃取物,它有良好的清潔功效。
成份還加入鋅、鎂、銅和補濕成份,
令卸妝後的皮膚柔軟帶水份感,
不黏笠,隔一會就變乾爽。






彩妝品都拭除在化妝棉上。
以後登機後卸妝就變得超方便,
只要 Dry CleanSing 和化妝棉就能輕鬆卸妝,
讓皮膚在long haul 時能充份休息,
登陸前 30分鐘才重新化妝,令你以最佳狀態與情郎好相見。






活動當天,大會還準備了茶點、點心,
令大家都樂在其中,過了開心的女生下午小聚會。







活動後還帶著精美豐富的 SAMPAR 粉紅包回家。

我已急不及待的即時打開使用。






沒想到包包間格超實用,
坐 long haul 時可以帶它登機進行我的美容大業。





先發現了前期推出的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Glamour Shot
它能作透明粉底液使用,撫平紋理、皺紋及收細毛孔,
令皮膚即時飽滿緊實,集抗油光、抗衰老及抗皺於一身。






還有可摺合的古典風鏡子,
放成為細小的座枱化妝鏡,
而且設計很復古風。





下層的產品更興奮!
有卸妝專用毛毛頭巾,是粉紅波點,
這個十月粉紅月真教人高興!





還有毛孔清潔掃子。






毛質很柔軟,而且能大範圍清潔臉部皮膚,
最近這類型的清潔掃真的十分流行哩!






當然少不了是次活動的重點產品:Dry CleanSing。

貫徹 SAMPAR 全線產品的包裝,
Dry CleanSing 都是以粉紅色的外形出現於大家眼前,
更設計成「甜美粉紅透明版」。






戴好頭巾,即晚回家我就用 Dry CleanSing卸妝。






泵出 3下的份量,這是我全臉使用的份量。






就按產品指示的用法:
1. 把泡沬直接覆蓋彩妝
2. 打圈按摩約 2 分鐘
3. 再以棉花抹去剩餘泡沫
整個卸妝過程都不用加入清水,
只要在最後用棉花拭去溶解後的泡沫。






Dry CleanSing 重點功能之一是可以卸妝防水眼妝,
但我使用的 Heroine Make 立體細筆持久眼線液功效也太強勁,
未能一次徹底清除,
需要使用化妝棉敷上,讓眼線液慢慢溶解。





我在上星期脫疣後,十分重視皮膚及化妝品的清潔度,
現在早晚潔臉後,我都用沾濕的棉球在臉上打圈,
把臉上的污垢清除,也能查看臉上有沒有彩妝的殘餘物。
用 Dry CleanSing 卸妝後,棉球的粉底液和殘餘物不算多。





在機艙上不能過水,用化妝棉就可拭除,這個概念還是十分方便。
但你我不是天天當「空中飛人」,如果在家使用 Dry CleanSing,
我還是建議用後過清水,心理上會感覺更清潔。






它一瓶就是100ML的設計就是太方便帶上機艙,
下次坐 long haul 我也會帶它於機上卸妝。
成份更是 paraben free/ sulphate free/ MIT free,
安全可靠,我還很喜歡蒲公美的香氣。







用過 Dry CleanSing 後,睡美容覺要來個睡眠面膜。






水凝酣睡面膜 So Much To Dew Midnight Mask
含93%活性保濕成分,補充肌膚所需的NMF天然保濕因子,
使用一小時肌膚水份增加31%,確保入睡時水分能灌注肌底。






晚上使用爽膚及精華素後,就可薄薄一層塗於臉上,
配合輕柔按摩,待翌日早上清洗。




當我以為 So Much To Dew Midnight Mask 已經很保濕,
誰知還發現了超級、超級高效保濕的 Lavish Dream Cream。


緊膚除皺保濕霜 Lavish Dream Cream
是 AGE ANTIDOTE 緊緻煥膚系列的產品,
它有高效抗氧化、抗皺修護力,
48小時內重整肌膚結構,減少水份流失達19.5%,
提昇肌膚緊緻度,預防衰老現象。






初次使用時只以為它不過是一般面霜吧,
塗上後才發現有點不妥!
它的滲透度超快、超高,比我在使用的 SK-II 還要快!
引起我的注意,到官網查看才發現它一瓶要 HK$1,200/ 50ML!
原來是高級面霜,怪不得保濕、滋潤、收緊度也超出色!





若只需基本的保濕護理,
我建議大家可先入手 Essentials 美肌柔膚系列。
若想肌膚時刻保持於高峰的完美頂級狀能,
我會強烈建議 AGE ANTIDOTE 緊緻煥膚系列,
它能為年輕少女預防衰老,踏入成熟肌的女性減淡面部皺紋,
追求完美肌的女生絕不能錯過!






SAMPAR 於莎莎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