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告別暗瘡疤 ✧曼秀雷敦 Acnes 暗瘡除疤啫喱

by - 上午10:20


在多個月前,Katerina就率先試用了曼秀雷敦
最新推出的——Acnes 暗瘡除疤啫喱。





終於推出市面,包裝盒子如下:

用上曼秀雷敦一貫的綠盒包裝,
包裝很有藥用性產品的fu。





經過數個月,已經暗瘡除疤啫喱也用得空空,
差不多要用完了,它去除暗瘡疤的成效很快,
譏致我每次暗瘡長完都不忘塗上「Acnes 暗瘡除疤啫喱」,
好讓暗瘡疤加快消失,臉部不留有色素印。




如牙膏般的管身包裝,
包裝亦有顯示產品的有限有間。





全是越南文的包裝,可能這是預先貨的原因,
應該正貨會是中文或英文吧。
只知道每小管包裝是12G





全新的貨品會有錫紙封口,
而我覺得開口位有點大,
瓶口可看見產品都亂奔,
每次我都會劑出過多的份量。





Acnes 暗瘡除疤啫喱是凝膠狀,
它比像是凝膠狀與水狀之間,
質地很稠,好處是它容易吸收。




它可以去除暗瘡長成後,餘下的疤痕,
而且還有抗菌的功效,減少暗瘡再次長出。

我用了好幾個月,每次有暗瘡印塗上Acnes 暗瘡除疤啫喱後,
一星期左右痘疤印就會消退,
而且於結疤後愈快塗上,痘疤印就愈快消失,
在唇下的千年痘疤印也減退了。
但我還是逃不了新暗瘡又會再長出的命運。。。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