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濕健康肌✧ Bourjois Healthy Mix Collection

by - 上午11:06

近幾天突然變得乾燥,
平時慣用的粉底變得不給力,
才剛塗上,臉部已出現乾裂的粉底紋,
已亮起「該轉滋潤型粉底」的最後通牒。

謝謝Bourjois公關送上 Healthy Mix Collection 的產品
新推出的 Radiance Reveal Healthy Mix Foundation
集合護膚、高透氣度、不乾燥、低敏感性的功效,
正好在這乾燥的天氣下大派用場。






Radiance Reveal Healthy Mix Foundation
果療無厚持久粉底 $228  





它以 BOURJOIS 最暢銷的 Healthy Mix 配方,
蘊含多款水果的營養成份:
杏桃 (加強皮膚水嫩度)、哈蜜瓜 (保濕度提升)、
蘋果 (抗氧化、令皮膚保持細緻) 、薑 (均勻及提升膚色)、維生素E (抗氧化);
另外,獨有的 Crystalline pigments ,
可均勻膚色,讓自然光透過皮膚!






(上粉底後,同步畫了眉毛)
粉底液質地如緞子一樣光滑,
很水潤,透薄易推外,塗上時還感到補濕度,
粉狀十分幼細,緊貼肌膚不浮粉,
而且是啞緻類的粉底,不會引起油光的假象。





我使用的是 #N52 Vanille,
色調跟我做了「傳明酸醫學美白導入」的發光膚色差不多,
屬亮白型皮膚適合使用的色調。
塗上後,明顯減少了泛紅感,
亦令膚色更均勻,還營造出大家都很喜歡的裸妝感,
只是遮瑕感不算太高,能修飾微細的瑕疵,
暗瘡印、色素就不能完全遮蓋嚕。





Healthy Balance Unifying Powder #52
果療潤澤粉餅 $128  





粉餅的粉末幼細,具有反油光作用,
同時不會有面泛油光和皮膚乾燥的問題。
成分蘊含柿子及柚子,
柿子萃取物能達致保濕、更新及調節膚色的功效;
柚子萃取物能有助淨化肌膚。




粉餅中沒有掃子附上,
需用自己的化妝掃沾上蜜粉,
輕輕力的掃於臉上。

粉末十分細緻,能令膚色均勻,
如臉上有油光,它也會把泛油的皮膚變啞緻。


Radiance Reveal Healthy Mix Foundation 已有啞緻 (Matte) 的功效,
如果大家的皮膚不算是太易泛油,
可以只使用小量的Healthy Balance Unifying Powder定妝,
大乾肌更可直接繞過 Unifying Powder 這步。





最後登場的產品是 Bourjois Blush。

Blush #41
烘焙胭脂$118  





整個胭脂盒都超級迷你,
胭脂盒更內附胭脂掃,
太方便我上街帶它外出補胭脂。

可是胭脂掃及胭脂只有「一紙之隔」,
頗易令手指胡亂觸碰就要沾到胭脂,
我就在掙紮及擔心:要不要拿走中間的紙,或者讓它自然掉失。
若能加裝膠蓋子於中間會更好吧。





胭脂掃呈弧形,方便塗抹時貼緊面形輪廓,
不太會化妝的新手也能掃出好看的胭脂效果。
胭脂掃更採用山羊毛製造,這個讓我很驚訝,
Bourjois Blush的價位不高,仍能附了山羊毛胭脂掃,而不是人造纖維掃哩!






有了弧形胭脂掃,真的零技巧問題,
只要呈45度左右的從臉頰往上擦,
就能打造健康自然的胭脂色。





胭脂色調是#41 healthy mix,
它就在嫣紅與橘子橙之間,
擦上後有健康膚色的感覺。





只要稍加眼線、唇彩,就完成全妝!
但我覺得擦上後令膚色看起來暗沉了,
看來還是粉紅系的胭脂更適合我,
還是留待我變成小黑炭後,才延續這健康肌,
胭脂盒子細小方便,我就把你帶去外遊,
為我打造小蜜肌時添上健康色澤吧!
   




BOURJOIS Official website: www.bourjois.com.hk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