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Choupette ❤ Shupette❤ Karl Lagerfeld X shu uemura 2014 聖誕 Shupette 彩妝系列

by - 凌晨2:51


上年 shu uemura 推出《六心公主》聖誕彩妝系列,
正中女生的甜美公主夢❤
最近做了脫疣手術,化妝品要整套換掉,
用得正開心的《六心公主》眼影胭脂彩妝盒要拜別了,
就在這依依不捨的時候,
收到 shu uemura今年推出的聖誕彩妝系列!!
它有迷倒眾生的包裝,目光不能離開這女生心頭好!






今年 shu uemura 聯乘 Karl Lagerfeld,
推出 2014 聖誕 Shupette 彩妝系列——
「Shupette by 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





Karl Lagerfeld 以其愛喵 Choupette 為題,
創作出這次的聯乘彩妝品。
Choupette 又名 Shupette,
擁有藍眼睛,一身雪白的長毛,
現在全球都知道 Karl Lagerfeld 有只可愛的 Shupette 喵。
Shupette 是喵界的大明星無誤!





這次我收到的 Shupette 彩妝系列是:
- TSUYA skin UV under base mousse
- rounge bonbon fantasy trio #01
- silk cushion cheek #orange






拆開包裝,看見雪白的Shupette,雙眼馬上發光!
Shupette 唇彩盒太美了吧!?
它以秒殺成為我外帶的唇彩盒。
每次補唇妝時就把它拿出展示一下,
讓身邊的女生也很想把它帶回家。





TSUYA skin UV under base mousse
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SPF30PA+++
我已用光好幾支了,它是我心水底霜之一。
加入TSUYA光感新肌精華,是shu uemura泡沫底霜中,最保濕的一款。
塗抹後令肌膚貼服又有光澤,
臉蛋充滿光感,跟Shupette 一樣雪白喔!
質感輕盈透薄,不會焗身,
有光感,而不是會產生油光的錯覺。




另外,我的shu uemura 底妝至愛是——shu uemura stage performer bb perfector

偏水狀,質地跟粉底液很像,
重點是它很透薄貼服!
一點粉感都沒有,跟沒有上粉底沒有差異,
但卻能給予高度的遮瑕度,
它是仿素顏和打亮皮膚的好伙伴!





時間的關係,打好底妝,我就順道畫好眼妝,
就跟 Shupette 系列的模特示範一樣用上藍眼影。





緊接下來是Shupette 系列胭脂出場。

Silk cushion cheek #orange
絲滑軟綿胭脂 #橘橙





獨特的絲滑柔軟質材,
有如綿花般絲滑柔軟。
使用時沾取的份量不用太多,
色澤不足夠才一層一層的補上,
效果會更很自然貼面。





這款是橘橙色調,適合健康膚色和黝黑膚色的女生。
剛好我從陽光與海灘後回來,膚色曬黑了一點,
現在使用最適合不過。






胭脂帶閃爍效果,能增加立體的光澤感。
貼臉度高,相比新推出時,粒狀更微細,幼滑不少。


這個月可以豪用橘橙色調胭脂,
待膚色回復亮白肌,便轉回可愛的粉色色調。





rounge bonbon fantasy trio #01
bonbon fantasy三色唇彩盒


三色唇彩使用植村秀創新亮彩科技,
令色彩更出色、妝效更亮澤。






#01 號的三色是:
L1 - 桃紅
L3 - 啡紅
L6 - 粉紅



三色唇彩的顯色度很高,
我用了左面的唇彩,
上色後就跟唇彩本來的顏色無異。
也有水漾光澤感。
不過飽和度是一般,需擦上數層。
右面的粉紅色不太顯色,飽和度也不高。


整體還是很滿意,
只是設計欠了迷你唇掃,
我會帶外出補妝用。


我的 Shupette喵妝就完成了。



淡淡的粉藍眼影就跟 Shupette 迷幻的藍眼睛很相像。






是次妝容的 Focus





Shupette 可愛喵妝,
讓我跟 Karl Lagerfeld的Shupette 一樣很溫婉乖巧。
今年的 shu uemura 聖誕彩妝走的是純白可愛風,
喔~ 要提提Shupette 是限量版彩妝品,
這是Shupette系列定必成為搶手貨,
建議大家就入手三色唇彩吧!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