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Glamour Sporty 秋冬型格時尚

by - 凌晨1:07

謝謝早前 Millie’s的邀請,我選了兩款
嬌柔與 Sporty 的 2014 秋冬鞋款,
現在就分享穿搭吧!


這次穿搭都多是 2014 秋冬款,
服裝是 Jessica,鞋履是Millie’s。





這個造型是摩登+復古風格,
布料暗地裡有低調的壓紋,華麗很氣派。
我還束起小髮髻,有如去宴會的造型。




我最喜歡是閃亮的衣領。
只要稍為移動身驅,小珠點都會輪流反光。

Bling Bling 的耀目登場!
大家要誤會我是今天的造型是巨星登台也不奇怪 (誤)
我整個人就不斷的閃過不停。




連身裙的腰位也附上亮澤的腰帶相呼應,
銀色蝴蝶的腰帶造型更顯高貴女性的品味,
更可拆出與其他衣服配搭用。

為了營造登台的錯覺 (大誤)
我同時配戴了刺眼的 Swarovski 手扼,
Furla shoulder bag 的金色橫頂跟衣飾也合襯起來。





糟糕,我最近入手很多,
對時尚瘋狂失控,我才剛發現我的寶物有很多。





Millie’s 尖頭平底鞋一直大受好評!
大家也說它很型格、很特別、很優雅。
我也覺得它很百搭。





黑白配的衣履本來就是型格的象徵,
鞋身的幼帶令造型添上女性化的味道,
鞋頭是千島紋/ 心型pattern,
時而嬌柔、時要型格,
能駕馭不同的造型,十分百搭。





而且尖頭鞋有瘦腿的視覺效果,
鞋跟是平底型,走路也屬舒適,
款式和舒適也合我心意,
這雙尖頭鞋已成了我今年秋冬最常穿著的鞋履之一。




再來一個黑色型格風。

寬身上衣,連身裙是近期韓潮的風格,
迎接這個流行的趨勢,
我也來個Mix & Match。




我喜歡講究style上的Mix & Match,
而這個是Chic & Cool。
束起紮在一旁的小辮子,
成了法國人的隨意時尚。



連身裙附送頸項,
大家無需為配搭而煩惱,
也可配上自己的飾物,便多幾個穿搭造型。





跟上一款同是連身裙,
布物、造工卻截然不同。





以兩款物料營造層次,
上身的皮革物料裁有小正方形的洞洞,
下身的厚布釘上圓形塑膠珠片及小窩釘,
圓形撞正方,pattern充滿玩味,
加上中間的metalic 腰帶劃分腰線,
我覺得整體很Glam Rock!





最後,我要示範我的強項:甜蜜造型。

淡粉紅的連身裙一看已經甜到漏,
造型怎會這麼簡單!?
不配沉悶的黑色高跟鞋,
配搭是「Sharp 醒」高跟運動鞋!










運動風格的裝束是今季的潮流衣物,
女生最愛的Chanel 服裝也推出運動風,
Millie’s 這雙只要2千多元,價格合理多了。





搶眼的螢光黃與大地啡的配對十分和諧,
而且白色的毛毛厚墊很保溫,
這個冬季可以暖笠笠又型格。





這個秋冬的其中一個服裝 highlight,就是運動鞋。
繽紛的色彩帶來輕鬆愉快的節奏,充滿活力。
厚身羊毛連身裙,配合有助提升腿部線條的高跟運動鞋,
迷你女生看起來像個165cm女生。





這個配搭我花盡了心思,
糖果般甜蜜氣息的Jessica 粉紅連身裙,
配設計高貴的Swarovski 晚宴頸項,
同時配戴Swarovski 今年大推的 Stardust手鏈,
還有活力十足的 Millie’s 高跟運動鞋。
盡情發揮 Sweet + Glamour + Sporty 的時尚魅力。




想知道更多Millie’s 的最新資訊,可到Facebook看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