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關於身體保養 ✧ I Love Beauty

by - 凌晨3:04

得閒總要鬆一鬆,
每年的生日月我都蹤容自己任意的購物、做facial、做SPA,
反正千金散盡還復來,
我只是太懂寵愛自己。

這次來到位於尖沙咀的 I Love Beauty,
地點很近港鐵站,B2 出口走5分鐘就到達。






平時多以做 Facial 為主,
最近臉部的皮膚狀態不錯 (因為我用左SK-II,哈哈哈!)
所以這次預約前,我已說好來一個身體按摩。





按摩過程的照片我就不便公開了,
畢竟都是赤裸裸的畫面,
我就簡單說說吧...


進房後,先脫掉衣服,
就以赤裸的狀態躺在床上吧 (大誤)
有毛巾遮掩著,按摩師才進來,
這裡只接待女賓,因此也不怕尷尬。


這次我選了做「全身人手淋巴引流」,
是次是首次做,
按摩師先問我哪些部位較累,
我就是離不開,一般人最常有的「肩痛、腰痛、腿累」。


過程先按壓背部及腿部令筋骨放鬆,
之後才塗上按摩油重點推按。
每個部份也很到位,酸軟感慢慢隨之減退。


很想知道按摩師的名字,
下次回來也一定找她幫忙。
一節按摩的時間是45分鐘,
不到15分鐘我就迷迷糊糊,
不知不覺原來我睡著了,
醒來時發現口正張開。(掩臉)




完成後忍不住稱讚按摩師的好手勢,
當然不忘問她名字,好讓我下次也能預約她的行程。
原來是次的按摩師是呀紀,
她人很好,又會輕鬆的說說笑笑,
讓我對這次到訪 I Love Beauty的感覺良好。




I Love Beauty
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 萬勤商業大廈 10F
電話: 3427 9901/ 2301 2714




*是次服務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