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術後也可用? Bicelle B5 Gel

by - 上午11:39


早前公關送上Neo Derm 創立的NOOS Beauty Box,
每期會為大家送上Bioderma, Bicelle, Exuviance,
SkinMedica 等不同醫美品牌的小sample 及
dermes, elyze, evvus, reenex, vigene等的美容療程體驗卷。






我最喜愛的,當然是首次月訂購送上的正裝 Bicelle B5 Gel !
早前用了好一段日子,皮膚的水份節節上升,
喝飽水份的皮膚,臉蛋更圓渾飽滿,連帶毛孔也收細。


不過最近我讓皮膚「戒很清」,
除SK-II外,其他品牌都停用了,
真的想測試一下SK-II的功效。


我打算外遊也帶上SK-II,
因回來後我應該用不了。
一直打算進行脫疣手術,
一拖再拖,拖了大半年,終於決定在這個月尾去完夢!


早前已跟醫生做過資詢,
經醫生的初步判斷,臉上的疣大約有30-50粒,
他說這是「不算小也不是多的數量」。


我亦知道手術後一星期,
未結焦前,除了不能化妝,
所有護膚品也要停用。


我還是膽粗粗的問醫生:
「可以用Bicelle B5 Gel 嗎?
沒想到醫生竟然說可以!


原來術後可以使用Bicelle B5 Gel!
固中原因我沒詳細問醫生,
Bicelle 是醫美品牌,
B5 Gel 是透明質酸,是純補濕精華,能加強補濕
皮膚有充足的水份,能加快傷口的癒合,
我想是這堆原因令術口的皮膚也能用B5 Gel 吧。




因此,B5 Gel 現在留下
待我在月尾完成脫疣手術後使用的保養品。
(要是什麼都不能塗的話,我會整個人好不自在)




BEAUTY BOX 的每月訂購價是$120,
每期也會收到不同的皇牌產品。
現在至10月25日早上9時正,
首次訂購的會員均可尊享 Bicelle B5 Gel 35ml (價值 $480),
隨盒還會附送多款醫學美容體驗裝及獨家購物優惠。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
打算做/ 最近做了脫疣或其他的醫美手術,
都可以訂一下BEAUTY BOX,
享受一下 Bicelle B5 Gel 為術後皮膚的幫助。
NOOS BEAUTY BOX 訂購連結:http://bit.ly/1n8JNBy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