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雜言雜語◢ 吃喝玩樂碎碎念 ✎

by - 晚上11:43


這是個快樂又繁忙的9月,
竟然有種時間過得太快的感覺,
難怪大家說工作後,時間過得很快。







◤SHOPPING◢
過了中秋,是時侯換季了...
這季我盯上這兩款鞋子,
同樣是斯文之選。

Millie's 幼帶尖頭平底鞋
千島紋的鞋頭 (還是心型 !?),
加上繫足的幼帶點綴,
斯文、女性化,同事也讚很好看,
是上班族的時尚之選。





隊長說:「你的鞋還不夠多嗎,又要新鞋!?」
男生總是不明白每個女生至少擁有十雙鞋,
(數數鞋架,才發現最常穿的也有廿雙以上)
涼鞋、平底鞋、高跟鞋、露趾高跟鞋、船踭鞋...
我覺得英文的字詞較傳神:pumps, heels, open-toe, slingbacks, flats, boots, sandals, flip flops, wedge sandals, wedge sneaker, loafers
我相信這堆只有女生才明白的英文單字,
男生看來是一團問號,
就如我不能分別跑車的型號一樣。





多一雙平底鞋絕對不多,
而且是「舒適的平底鞋」,
鞋櫃說很願意騰出更多空間迎接新朋友^^ (喂~)

【jipi japa 金色裂紋超軟皮Ballerina】
我是100% 真誠的說:jipi japa是我穿過最舒適的平底鞋品牌!
跟2,3年前的 jipi japa 平底鞋比較,
鞋底的軟墊設計重新調整,
令本來已經很舒適的 jipi japa,比之前更舒適!
鞋身的設計也不再局限於單色皮革,
這款今季推出的裂紋超軟皮款一看就愛上了,
還有又金、又紅,穿出 glam look就更容易。






7月看過了 FURLA 2014/15 秋冬系列,
我就有衝動要買一個 mini bag。





心水中的心水,是限量款的金色蟒蛇花紋 mini bag,
可惜一直未有發售,到買了另一款,
前幾天才得知,我的心水限量款上架了!
那便留給大家吧。我入手了間格實用的小巧包。






這是Furla 2014 Pre-fall 的款式,
這款是小款,還有中號、大號包。
雖看似小巧,原來容得下我的相機,
還放得下粉盒、錢包、口紅,
它就是我最近愛上的「小黑洞包」





(出席私人聚會,穿得華麗也很合理 [點頭] )


看回最近的照片,
上班、悠閒周末、出席活動也使用它,
它是我的百搭小黑洞喔!







◤HAIRSTYLE◢
剛過去的這星期,
我天天都編髮上班,
而且還穿得端好,
絕對有天天去飲的錯覺 (大誤!)


我跟隊長說我要 「Rehearsal 一星期」,才能安心出場,
(他一如既往的報以微笑)
以下實確是我練了數天的成果:

零指導,Youtube 上的編髮教學沒看,
編髮時鏡子也沒看!
應該算是不錯吧!?





另外這邊會看得清楚點:

只花了5分鐘、一根橡筋、二片頂夾就完成了造型,
簡單得讓我不想吹髮上班時,動不動就編髮出門。
只要多練習,熟練後就感到簡單,
Practice make perfect!




我的髮型師 Aries 也稱讚業餘來說算不錯 (喜)
其實那天是到Something Hair & Beauty做頭髮護理。

本來頸部以下的頭髮也乾燥如「乾蒸粉絲」,
做了KK treatment / KST treatment,
為髮絲填上人造蛋白質,回復了光澤順滑。


這個遲些再發文,大家急著做的可以找 Aries 幫忙,
但記得至少4天前,提早以 whatsapp 預約,
有時要外出做頭髮 show,不是每天都在店喔!




Something Hair & Beauty
ARIES (Tel: 9339 2293)
地址:大埔普益新街 33號地下 (六鄉學習園地右側小路進入)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omething-Hair-Beauty/477583808937908







◤MACAU◢
難得隊長百忙之中抽空,
我們到了澳門玩玩。

看來我在大三巴前穿得最美的女生,
吸引了女生上前詢問是哪家的裙子。
這款floral print 大花裙是 Jesscia 秋冬2014 的款式,
我實認了沒有選錯衣服到澳門,
外遊就是要穿得漂亮,令回憶更美麗嘛。




我們觀賞了澳門的煙花大賽,
(這其實是是次前來的目的)


煙花比賽是澳門每年一度的秋季旅遊節目,
多個國家也會參與比賽。
那晚有葡萄牙、澳洲、法國三場煙花,
澳洲的最好看,希望澳洲有勝出吧。






吃了兩餐葡國菜,
最喜歡是這個【焗鴨飯】
內裡盡是鴨肉,米飯也有鴨香,
而且鴨飯的份量不少。
我們光顧的餐廳挺多人,
建議大家提早訂座。




餐廳的資料就以下:
Restaurante ESCADA
新馬路大堂街8號
+853 2896 6900





讓我在這星期努力完成這趟澳門的分享,
月中要來個真正的長旅行。
興奮的放假心情已啟動!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