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用清文11 ✿

by - 下午1:48


這次用清品好壞參半,
當中超推薦的是SEVE亮肌透淨保濕精華L’oreal Base MagiqueDior眼唇卸妝液。





這瓶SEVE亮肌透淨保濕精華,在接受激光、煥膚療程後使用都沒有問題,
最天然的成份為肌膚保濕、舒緩,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吧~^^
我在皮膚不穩定的狀態下使用都十分安全,
真的很天然,雖然是水水的,但很保濕,讚!
好用度: 75%
回購度: 70%

可回顧介紹:



L’oreal Base Magique
是超有人氣度很高的開架隱形毛孔底霜!
剛推出時數度斷貨、又斷貨的,我找了好久才買到。
真的名不虛傳,塗上後肌膚變得平滑,
另外,令毛孔隱形的效果十分自然,
而且控油度很好,早上用後,夜晚仍能保持容妝,不用補粉底。
開架價做得比很多專櫃品還要好,
真的很鼓勵大家使用!

每次使用時別用手指頭沾,
記得用棉捧拿取底霜會比較衛生。
好用度: 90%
回購度: 90%




已經用了好幾支Heroine Make立體細筆持久眼線液
筆頭極幼可以繪畫超幼細的自然眼妝,
亦很適合初學化妝的女生使用。
可惜我是油眼,而這眼線液的防油度亦不高,
常常過了數小時後,便成了小熊貓眼。
好用度: 70%
回購度: 50%


最近正在使用Heroine Make同系列的纖細眼線液
筆頭較粗,而且像毛筆的筆頭般柔軟,
較難控制,適合畫眼線時手很穩定不手震的女生使用。
畫出的效果較實色,也更eye catching!
防油度比立體細筆持久眼線液高一點,
但經過6小時以上,眼線還是會有小小溶點。
好用度: 65%
回購度: 60%




這小瓶的Dior眼唇卸妝液是朋友送我的,超好用!
它是水+油成份,潔淨力強,可以減少拉扯眼部的傷害。



整個眼妝都可以一併卸卸得一乾二淨,
睫毛液還一支支的卸除,真的很神奇!
這是我用過的Dior產品中,最好用的產品!

好用度: 90%
回購度: 80%




早前驗出Neutrogena防曬的有毒成份超標,我已經不敢再用了。
Nivea SPF50 輕盈防曬露是一次打籃球時忘了帶備防曬,
想試試新品時「求其」購下的,原來選防曬一點都不能馬虎!
一場籃球賽後竟曬黑了!(我個子很小,但其實熱愛運動XD)
這兩瓶防曬露永不錄用!

好用度: 20%
回購度: 0%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