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不過不失的開架洗顏品✶ PONDS滋潤呵護系列盈潤滋養淨顏泡泡

by - 凌晨2:50

開架品就是有種平民化的親切感,
近年的開架品都能以平價的水平,做到專櫃的品質,
所以我對開架品牌還是有一定要求。

PONDS的皇牌淨顏泡泡系列中,
Intense Moisture滋潤呵護系列盈潤滋養淨顏泡泡,
這瓶產品的賣點是:
-蘊含Omega 6加強滋潤成分,潔面同時滋養肌膚,加強肌膚潤澤度;
-適合乾性、混合性肌膚使用。


POND’S皇牌淨顏泡泡系列的產品都
能做了直徑僅100微米的超微細泡泡,
經顯微鏡觀察得知POND’S產品泡沫的平均大小,比肉眼可見毛孔更小,
比用手搓出來的泡泡更細密,能深入360度零死角帶走污垢。



泡泡性質的潔臉產品取勝於使用時方便度高!
只要擠幾下便立即出泡,不用利用起泡網打泡。
而且用泡泡潔臉,能令手指與臉有泡泡的阻隔,
手指不會直接碰到臉部,減少細菌的感染。
亦減少因起泡而對面部肌膚造成的摩擦,減少細紋形成。



使用時,擠出三四泵的份量,
在微濕的臉上輕輕打圈按上,及後用清水洗淨。
POND’S淨顏泡泡量豐盈細膩,但不夠綿密。



可能我的皮膚性質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大乾肌,
雖說這瓶是系列中的滋潤型產品,
但我每次用後都感到小蹦緊,要立即塗上補濕面霜,
對我來說滋潤感未足夠。
沒有刺面感,潔淨度、溫和度,我還是很滿意的。


然後,我也試了當作卸妝用的產品
我只卸除下半臉

潔淨力真的很高!
粉底、胭脂的都能清除,
不過用後就是有小蹦緊,
而且這瓶產品沒有例明可作卸妝用,
所以都是作為一般潔臉產品用吧~
作為一支開架潔臉產品,各方面的表現平平,不過不失。


POND’S Intense Moisture
滋潤呵護系列盈潤滋養淨顏泡泡
HK$59.1/ 165ml


*是次產品由PONDS 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