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推廣】參與NARS Facebook活動,贏取超過二千元奬品!

by - 晚上10:21

NARS推出了可以乾濕兩用Radiant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夏天的時候可以先噴濕海綿再把粉底輕掃臉上
不過秋冬將近了,直接用海綿掃上都貼服又補濕。



數天前,NARS的公關們就為部落客舉辦了小聚會,
讓大家一試最新的乾濕兩用Radiant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還精選了幾款小甜點,讓部落客渡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當晚設置了Radiant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小櫃,
讓一眾部落客感受Radiant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的質感。
原來Radiant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全球共有20款色調,
而在香港的NARS專櫃則設置了12款較適合亞洲人的色調。
另外,這款全新的霜狀粉底,可以乾濕兩用
大家可因應自己肌膚的需要,或天氣的轉變而使用不同的塗抹法,
又例如T字位容易出油的,可使用塗方法,
面頰較乾燥則可以以海綿掃上,便貼服又補濕。



除了為大家介紹最新的NARS Radiant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外,
還公佈了NARS CosmeticsFacebook舉行小活動。



93日開始,舉行一連四個星期的Radiant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問答遊戲,奬品總值更超過港幣2000!


我也參加了^^

參加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只要LikeCommentShare NARS Facebook每星期貼出的問題Post,回答問題,記得跟朋友們分享喔~


下星期進入最後一星期的活動了,大家記得把握時間,
留意下星期2的最後一條問題,
NARS總值更超過港幣2000奬品!

大家快到NARS Facebook參加遊戲吧!
NARS Cosmetic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是次產品由NAR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