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新品】沉醉於法國粉紅少女夢 ❤ BOURJOIS 150週年紀念彩妝品

by - 凌晨3:58

法國巴黎的彩妝品牌BOURJOIS原來已經有150年歷史,
為慶祝BOURJOIS 150週年紀念BOURJOIS推出一系列以粉紅色為的產品,
讓一眾女生打扮得有如la vie en rose粉紅色的人生。

謝謝BOURJOIS的公關送來豐富的BOURJOIS美妝產品,
Katerina從法國回來都可以繼續沉醉於我的法國夢鄉中。 
就讓我用BOURJOIS的彩妝品打造一個紅粉緋緋的容妝。



BOURJOIS Universal Illuminating Powder (HKD $148)BOURJOIS 1st Best seller
盒身很復古風,粉綠配黑白字,還很像薄荷糖的包裝,哈哈~


只要扭動盒內的小膠蓋就能開關,
使用時便不用擔心碎粉滿天飛。



為保持化妝品的衛生,就算只是先用,
每次使用時,我還是會先把碎粉倒出於紙巾上,
這方法還可令散布在掃子上的碎粉很均勻,不會沾取得太多。



碎粉帶微微的閃粉體,除了可做到定妝外,
還可以有光影效果,令妝容更透徹立體,



睫毛膏是美女的必用法寶!
BOURJOIS Volume Glamour Max Mascara – Waterproof(HKD $118)
瓶子設計有如女性身體的曲線美,絕顯女性的美態。



刷頭內含500根幼細刷毛,防水配方令每根睫毛變得更黑更長更濃密!




唯獨毛的感覺較乾身,
擦了很多次才能把睫毛膏塗抹在睫毛上。
塗抹後睫毛了,濃密的效果一般,
效果不算芭蕉扇般誇張,是自然捲曲型。

每根睫毛沾取到的睫毛膏都很平均,
能做到根根分明,睫毛沒有纏結在一起,
能做到小電眼的效果。

我覺得很適合仿裸妝時使用,
反正誇張睫毛的熱潮已經過去,
如「帳篷」一樣龐大的的睫毛會把男生嚇跑,
自然捲曲的睫毛較親切可人。



要成為粉紅可人兒,當然少不了胭脂的協助
BOURJOIS推出粉紅變幻胭脂 - Blush Exclusif (HKD $118)



這款胭脂膏狀,盒子輕巧可愛,
如果能加設小鏈子,可變為項鏈,或手袋小飾物,
我覺得超漂亮的,還方便外出時隔時拿起使用。



Blush Exclusif利用pH-reactive pigment配方,
塗抹時,不用怕胭脂效果太深色,
使用時以指尖輕輕推開膏狀胭脂,
胭脂因應皮膚溫度而自動調節深淺色,
隔一會顏色會變為淡淡的粉紅,效果自然。

大家要注意是:膏狀產品偏濕潤,容易成為細菌的溫床。
塗抹前記得、記得清潔你的雙手,才用小指頭沾上胭脂


從前不會塗胭脂時,只會把胭脂視作「為臉部加點血色的小工具」,
但後來發現還能令臉部增加立體感,看起來更有朝氣!
每次都以紅粉佳人的效果出場,能令自己增加人緣。
而且Blush Exclusif的效果是超自然,胭脂和肌膚融合後,
看起來像是皮膚底部散發出的粉紅感,有如兩頰粉紅的小女孩。



由頭到腳打造Pink LookBOURJOIS還推出了粉紅系列的(HKD $78)
So Laque Ultra Shine #28是小女生型的淺粉紅油,
而我手上這支則是So Laque Ultra Shine #23
我只一層已經十分顯色
色澤鮮明,就如我一樣很活力鮮明,還很動人吧XD
油塗抹後很快乾,還很持久,可以維持到數天。



BOURJOIS推出紀念香薰蠟燭
香薰蠟燭未用已經周圍散發出很香的香薰味,
粉紅色香薰蠟燭瓶太漂亮了,使用後我會繼續收藏喔!



這個BOURJOIS 150週年紀念系列中,
我個人比較愛用,而且會推薦給大家的是
根根分明的自然睫毛膏和效果自然的自動變色Blush Exclusif胭脂。

*是次產品由BOURJOIS 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