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我的穿搭之道✶ 2% Twinkling Happy Friday

by - 下午3:33

這張是我本年度最性感的公開照!!!

我最喜歡把不同原素的衣飾混合起來,穿出特別的感覺。
而且這次是年輕人的服裝活動,穿搭當然要以年青活潑的感覺為主。



星期五放工後當然要約一班好姐妹去扮靚血拼啦~
上星期出席了2% Twinkling Happy Friday活動。


我在中學階段已經購買2%的服裝,
初中時喜愛少女味、玩味重的2%th:
到高中已經喜愛較女性化、OL的+-×÷
(我小時候已經很愛打扮~哈哈)


先說說很女性化的服裝

這個little white dress拼桃紅blazer
能趕走辦公室沉悶的黑白形象,穿起後也倍感精神!



豹紋連身裙是女生的Must have item!
但當家中團積過多連身裙,其實都會穿膩~

所以,接下來我要介紹型格味牛仔褸。

相信每個女生家中都有一件牛仔褸旁身,
我喜歡這件牛仔褸的口袋位置做出女性化的detail位。

牛仔布料總會給人很豪氣型的感覺,
加上了bling bling閃石的扣子,又增添了一份少女味。


如果日常上班/上學的穿搭沒有管束的,
不妨穿一下卡通印畫的衣飾,能展現活潑好動、隨性化的一面。



2%還有男裝款式homme系列,女生除了可為男朋友/老公挑選服裝,
自穿也是很可以的!!

反正現在服裝上都沒有一定的男女區別,
不是女生穿男裝,就是男生穿女裝,
只要懂穿搭,男女裝合併絕對能穿出特別的個性!



之後,我還去了美甲彩妝部試試Relvon的甲油。



閃閃指甲很漂亮,跟朋友聚會時,詢問度超高!!
大家都沒想過這種自己也能動手塗的甲油能做到這個效果,
而且還很持久,好幾天都沒有脫色,依然保持色澤。



造出閃閃甲效果的,就是左邊拿著的那支Revlon雙頭甲油了。

這瓶閃閃甲油唯一缺點是需要長一點的時間才乾透,
因此等待甲油乾透的同時,我便去轉換一下髮型。
當天束了個包子頭裝年輕,
其實我很喜歡捲髮,但自己捲髮很費時,
幸好當天有髮型師的幫助。


無論直髮還是曲髮,我都喜歡把頭髮撥一邊,
感覺很有魅力 (而且是男生的最愛,他們都會被迷倒XD)
本來我是少女造型,既然髮型師為我設計了高貴的造型,
看來還是走高貴風較適合我。



謝謝這次髮型師。

完成了指甲,完成了髮型,
我要為自己打造一個新造型了!

2%Miffy系列很可愛,
有項鏈,還有手袋。



而我看中了Miffy系列中的外套。

店員說它是超人氣單品!!
我也穿起試試看。
超好看的!跟我當天的打扮很合襯!

我的嫵媚氣質要開始散發了~
大家別把我的淑女形式定型,
其實我喜歡作不同的嚐試,轉變下較有新鮮感。

上身性感的小束衣購自H&M,玩味性高,
下身只要配純黑色長褲、高跟鞋,令腿型更修長,
秋季已漸漸來臨,穿上這件毛毛質料的長外套,保暖又增添活潑感,
全身的焦點便會落在肚臍吧~ 哈哈!

性感的束衣、簡約的長褲、可愛的Miffy外套、女性化的高跟鞋,
我的衣搭之道就是拼合代表不同個性的衣飾,
配合自己的性格形象,才能穿出自己的品味。

要記住是「我著衫」,不是「衫著我」,
大家不用每季都把衣櫥重新換一次,不用盲目追隨潮流,
但每季要買幾件最新的衣服,利用這些新元素配合衣櫥中的舊衣物,
當然還要跟自己的性格、氣質合襯,
便能做到「潮」又不失個人品味。

所以,當大家發現朋友A和朋友B都穿同一件衣服,
其中一方穿得較好看,就是這個原因了。



我的碎碎念時裝論說完,
來幾張當天活動合照作完結吧~
一整個月不在香港,一見面就把時裝派對變成了小聚會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