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PHYTOCEANE海洋美白亮澤面部療程 ✶ Bloomsome Beauty Center

by - 晚上10:22

大家都知道很多著名的保養品都是來自法國,
而這次要為大家介紹一個來自法國聖馬洛(Saint Malo)Phytoceane

Phytoceane成立1995年,創辦人 Antoine Gedouin醉心研究從世界各大海洋採取天然海洋植物,配合多種研究、測試,製成最天然海洋植物護膚產品。

Phytoceane於法國聖馬洛(Saint Malo) 自設成份研究所,成立超過20年,備受國際認可,產品透過於海洋搜羅植物作為成份,不斷改良,將產品發揮最佳效果。


剛巧我也有到Saint Malo這個極優美的地方遊覽過,
就讓大家看看Saint Malo的美景,了解Phytoceane這個品牌更多吧!









是不是超美麗??
所以當我知道Phytoceane是源於Saint Malo的一刻,真的超興奮!!
法國的西部是我在法國最愛的地方,悠閒恬靜,我真的想一輩子住在那裡!
未用Phytoceane做美容療程,靈魂已經飄回了寧靜樸素的Saint Malo



這次我在Blooms Stone Beauty Centre進行了PHYTOCEANE海洋美白亮澤面部療程 (請把我的靈魂帶回Saint Malo~~)



這間是單人房,隔離還有雙人房,
我也見到有兩位女士一起同行雙雙做facial/massage



這天畫了一點淡妝前來,
(話說這髮型叫「ABC喜歡的style」我笑了~)
(當然這個是凌亂版XD)


介紹一下這個PHYTOCEANE療程
海洋美白亮澤面部療程Brighten Radiance Face Treatments 是為夏天美白而設的一個療程,
蘊含天然的海洋成分的全新面部療程,
多種珍貴成分如網形海藻、海百合等,
能有效減退暗斑,預防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並蘊含豐富維他命C,能瞬間提升皮膚光澤及通透度,
對抗環境做成的自由基及有抗氧化的功效,
令皮膚綻放美白無瑕之餘,從每一個角度看,透出如海洋般的晶營亮澤!



先用了Radiance Cleansing Milk 光采美白潔面乳潔臉,
淡妝始終也是化了妝,所以美容師為我做了2次潔臉。
之後便塗上Revealing Radiance Lotion With AHA 光彩淨白爽膚水AHA



使用針清會令毛孔放大,所以這個療程是不會用針清。
塗上軟化肌膚死皮角質的產品待滲透後,
再用棉花把肌膚上的死皮污垢摔走,
原來我鼻上蠻多油脂的。



之後塗上Brightening Radiance Serum 淨白美肌精華素
美容師用指頭輕快的塗上精華素



再使用Smoothing Incan Sculpting Gel按臉,
雖然是命為Gel,但其實質地是推開便化成油,可以用作按摩。
按摩的手法舒服,我超愛按摩,如果按摩的時間可以再長一點就好了XDD



之後先塗上一層Brightening Radiance Mask 光采淨白面膜
on top倒上倒模。



再可休息一會。



最後塗上淨白水份美肌面霜和海洋抗皺修護眼霜便完成了!
整個療程60分鐘
療程後的皮膚更有光澤,
但可能已漸漸入秋,我這個著名人乾覺得補水度不足夠,
如果這個療程是在夏天進行便最最最好了!
好的!大家要記得多喝水和開始準備使用較潤的保養品嚕!


Phytoceane Treatment 原價為 HK$780/次,
現在只要說出是由我blogger Katerina推介
即可以優惠推HK$330/,有效期至930


Bloomsome Beauty Center
預約電話: 24202488
開放時間
11:00-22:00 (星期一至星期五)
11:00-20:00(星期六日及公衆假期)
地址: 葵芳興芳道 223號新都會廣場2383804


*是次服務Bloomsome Beauty Center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