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盒子】豐富的新盒子平台 ✶ LadyBox

by - 中午12:25

很高興!這月有新美妝試用品體驗平台
而且內容超豐富!我馬上要變心,愛上這個新的盒子品牌。


全部產品都大大件,塞滿了盒子,是不是很有驚喜?

















在這個9月份LadyBox首次和大家見面。
粉紅色配白色的盒子設計,簡約又充滿女性化的一面,教我如何不愛上你?




先看看清單,盒子有什麼?



先有Crabtree & Evelyn Hand Therapy Cream護手霜(價值$225)
這可是100ml裝,光是這一支購買這個盒子已經值回票價了。



Crabtree & Evelyn護手霜多達二十多款選擇,
這款薰衣草護手霜質地偏水,保濕度比較高,
香味是每個女生都能接受的。



接下來,又是另一件身型龐大的裝──
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Soothing Gel蘆薈92%保濕啫哩 (價值$69)
這個超有名氣的蘆薈保濕啫哩,應該大家都認識它吧??



一盒有300ml,份量多得可以塗臉塗身也沒問題。



我會在臉上厚敷,待15分鐘後清洗,肌膚馬上亮白!
超滲透,保濕力很佳,小資女都可以買一瓶天天敷面膜!




還是裝的MaxFactor Creme Puff 粉餅 21g (價值$78)



這個是81 Truly Fair色調。



粉餅內含粉撲,不過我不建議大家使用這粉撲啦~



因為一拿上手,正面還可以,
但背面是纖維料,還是另外配合好一點的粉撲,或使用粉撲掃吧!



我使用baremineral的粉撲掃,
這個跟S牌很有人氣的平頭粉底掃相近,
不過這款是有斜度,在臉頰位置使用時較方便。



沾上粉餅粉餅幼滑貼服,效果自然,
有如沒有塗粉底一樣,
同時又能修飾膚色不均,令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



經過一整天都沒有厚妝或浮粉的問題出現。



C朱古力美肌口服啫喱 (一盒價值$158)
這個我介紹過了:
打開包裝,已經有很很濃郁的朱古力香味,
我把它視作空餘又肚餓時的小食,
味道甜甜的,啫喱很軟滑,帶有QQ的口感,偏重咖啡味



雪花秀的Clarifying Mask (清潔功能) 5ml (150ml裝價值$402)



雪花秀一向都很好用的,但這款除外!
先說塗上臉時已經很有困難,
它黏塔塔的,有如把蜜牙糖塗上臉一樣困難,
然後過了10分鐘,感受到乾了的蜜牙糖,便要清洗,又是令一場酷刑!
要把「蜜牙糖」清洗掉一點都不容易,
不斷沾水,用盡棉花、棉花球、面紙,也要清潔4-5次才能洗掉。
請幻想清洗蜜牙糖的過程便會明白我的心情,
效用來說,我看不見,可能被黏塔塔的壞感覺掩沒了一切,
真的不能讓這蜜牙糖多停留在臉上一秒!

這次我第一次強烈不建議大家使用或購買的產品!!
只要試一次便會發怒,把整個人的心情拖垮。

購入小盒子就是有這個好處,
好用的日後自然會回購,
不好用的只試一次便足夠了!



LadyBox的蝴蝶髮夾 (價值$40),便成了敷面膜的良伴。



 

LadyBox真的很豐富,
3款都是貨,還有一些試用裝,總值$972
大家很想要第一期LadyBox嗎?




LadyBox是一個會員制美妝試用品體驗平台
會員每月只需小額付費即可安坐家中體驗LadyBox為你帶來的驚喜
搶先嘗試各大品牌的美妝用品

LadyBox的專業團隊會為您精心挑選各式各樣的美容產品,
每個月你將會收到約5-6款產品而且是不會重覆的
LadyBox希望能將各位女仕的美麗提升到更高層次



由於每月LADYBOX內的貨品都不一樣,
所以價值會有所不同,但都一定遠高過訂購價。
LADYBOX的訂購價如下:
單月: $128
三個月: $118
六個月: $108
另外只要付款時在推廣號碼一欄中輸入「We2Lady即可享85折優惠!

現在更可Travel Fish以優惠價訂購
A.  $1081個月LadyBox(原價$128)
B.  $3093個月LadyBox(原價$354), 每月平均$103
C.  $5886個月LadyBox(原價$648), 每月平均只需$98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