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解決我的掉頭毛病 ✶KLORAN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

by - 下午4:56


大家來到以後花園佈置為主題的Cafe Eos,出席KLORANE的部落客活動。




Cafe Eos Club的食物賣相簡潔,味道還可以,
雞翼是最好吃的,可以用刀叉起骨,
雞翼充滿醬汁,但味道偏濃。
蕃茄魚串不過不失,
但蒜蓉多士和薯塊都不脆,偏韌。



再來一個薑味蜂蜜蛋糕,這個挺合我胃口!
有薑味的衝擊,小小辣辣的,
蛋糕偏甜,配合一杯英式紅茶中和一下就多了!


然後就是這次部落客活動的主要部份,
其實我在法國時已經見個KLORANE這個品牌在當地的藥房、超市有售,
但當時對這個品牌不太認識,如果早點認識它,我相信我一定會血拼到寄艙了!

原來KLORANE 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它是草本藥理護髮專家多年不斷研究各種植物的功效,為確保產品質素,採用 Phytof ilière® 「植物嚴選技術」的概念,堅持由栽種、萃取、生產以至包裝都經由嚴密監控,製成最天然的功能性護髮產品,針對油性、乾性、敏感、頭皮屑、脫髮、脆弱髮質及漂染受損秀髮等,解決各種髮理問題。

以保護植物為原則,同時關懷人體的健康。

Phytofilière® 5 大監控原則
1.  天然物質
探索巨大豐富的植物世界,發掘每個不同品種的優點、療效及價值。
2.  試驗培植
選擇最適合的品種,了解其種植時所需之氣候、土壤及養分。
3.  培育收成
監控每個培育階段,以保證植物的可追溯性。
4.  植物萃取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取植物內的精華成分。
5.  生產成品
嚴謹之製造技術及過程,確保產品之安全性以及優質有效。



這些活動是介紹KLORANE 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
可以做到六星期改善脫髮問題

其實我由細到大都有脫髮問題的,小時候每次掉弄至家中滿地頭髮,
媽媽便會拉我去剪髮,強迫我剪成一個男孩子的髮型,
到大個有了自主權後,雖然不用再剪「男仔頭」,但每次吹髮後都要馬上善後,清理地上長長的掉
尋根究底都是因為我對自己有很高要求,造成了很大的壓力

壓力原來屬於偶發性脫髮的原因,
主要由心理、飲食及與荷爾蒙因素相關的因素造成,
壓力、疲勞、季節性變化及不良情緒,急性荷爾蒙分泌失調等都會出現脫髮現象。
而長期性脫髮成因,主要由荷爾蒙和遺傳因素造成。


無論是哪個成因,全新推出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可幫助長期性脫髮及偶發性脫髮人士改善脫髮問題,令髮絲重拾健康。
KLORANE 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可以做到六星期改善脫髮問題

Cure de Force Anti-hair Loss Strengthening Serum
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
HK$380 / 120ml

主要成分:
活性金雞納咖啡因複合物®金雞納®咖啡因α 蒎烯(松樹提取物) 維他命 PP維他命 B5



KLORANE Cure de Force 含專利配方活性金雞納咖啡因複合物®
刺激頭皮微血管循環,提升毛球血管質素,激活毛囊新生成長
增強金雞納®生物效能達 8 ,同時可刺激頭髮生長達 30%



臨床研究證實金雞鈉®功效顯著
實驗以血管內皮細胞和纖維組織母細胞為測試對象,臨床研究証明,金雞鈉®於皮膚的微循環中,可以於 9 天內協助新生血管形成,功效顯著。



活動當中,還以大家示威如何使用強韌防脫活髮精華
洗髮後以毛巾抹乾頭髮後,由頭頂開始把頭髮分段,手法就如染髮的分段方法一樣,
強韌防脫活髮精華重點是噴在頭皮位置,*注意:不是頭髮!
完成後可噴小部份於髮尾,最後用手指在已噴有精華的頭皮按摩,
精華均勻塗抹,完全滲透至毛囊,無需清洗。

精華初噴出時會金雞鈉的氣味,初次聞到可能可太習慣,
只要過了2-3分鐘後,已經會漸漸適應其草本味道。

建議每星期使用2-3次,最少連續使用6星期。
連續使用12星期最為有效。一支為12星期分量。



之後,更有星級化妝師Jan Chan來大家分享他的護髮心得
Jan的頭髮長長,原來他也有掉髮問題,所以他早前去了找頭髮顧問,
及後使用了KLORAN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他說掉髮的狀況少了。
他還說他這些額高的人士(不就是我嗎?) 就算未開始變成地中海大叔,
以免日後的尷尬情況,應及早使用強韌防脫活髮精華,防患未然。



之後,我們還玩了插花小工藝。
我對插花是零學問,每次要送花給朋友,都是靠我的得力好姐妹一手包辦,
這次沒有好姐妹的協助,就是亂插一通的交功課XD
跟路邊的野花沒有分別,我還是鑽回廚房研究菜式好了!



KLORANE 強韌防脫髮系列於以下地點發售:
Sasa 莎莎
波斯富街 Sasa  銅鑼灣波斯富街  72 - 74  號地舖
恆隆中心 Sasa  銅鑼灣百德新街 2-20 號恒隆中心 G01 地舖
新中環 Sasa  中環皇后大道中 88 號勵精中心地下 G1 號舖
廣東道 Sasa  尖沙咀廣東道 68-80 號廣東八十地下至 2
沙田 Sasa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 1 3 357 號舖
新太陽廣場 Sasa  尖沙咀廣東道 28 號新太陽廣場地面上層 UG02

獨家總代理:Supergo Co.Ltd.  查詢電話:+852 2525 7311



*是次產品由KLORANE 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