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新品】運動後仍抗汗、抗油、15小時持久不脫妝的專業粉底 ❤ Estē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PA++

by - 中午12:53


中秋夜Katerina除了挑戰自己的能力,還挑戰Estēe Lauder全新的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PA++

早前Katerina的中秋活動是「行夜山」!
哈哈~ 我知道跟我平常的形象很不同,其實我是熱愛運動的活躍份子!
但大家都知道Katerina是超愛美的女生,所以行山遠足我還是擦了粉底液
還藉此機會試試Estēe Lauder全新的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PA++能否抗油、抗汗、15小時持久不脫妝。




Estēe Lauder推出了全新粉底液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SPF 10/PA++ 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PA++,這個據稱可以15小時持久貼服 ,締造媲美名瓷的剔透妝容整天保持零瑕清新

這款新粉底的賣點實在太吸引!!又正好遇上我要行山流汗都漂亮的時刻,只好求求粉底專家Estēe Lauder讓我時刻保持美麗。



Estē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PA++共有8色選擇,
Katerina的膚色是屬於偏淺色的Warm Vanilla 82
粉底液質地呈液態,很透薄,
但我不太喜歡這瓶口,這個大瓶口挺難掌握使用的份量,
很易倒多了造成浪費,要用QQ棒拿取粉底液,亦比較衛生,
如果可以設計出按咀裝便好了。



一直以為Advanced Night Repair只可在夜上使用,沒想過可以混合粉底~
Estēe Lauder職員給了我小建議:
粉底液可以單獨使用,如遇上皮膚乾燥、不貼妝的情況下,亦可混合Estēe LauderAdvanced Night Repair使用。比例是2粉底液:1Advanced Night Repair
用手指混合後,可直接用手指塗上粉底液,利用手指的微溫,能令粉底液更貼服持久。



我本來的疵不多,但總是鼻翼位置泛紅,臉色帶黃。
擦上Estē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後,膚色看起來透白自然,
修飾了皮膚泛紅、略黃、暗啞的問題,遮度出色,
臉頰、額頭、鼻樑的位置有光澤感,令妝容立體自然。



說回那次經過行山流汗後Estē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的表現,
在我運動了一整夜,步行了超過6小時後,全身的毛孔都不斷冒汗,手手腳腳都黏笠笠的,唯獨臉上全無汗水,依然乾爽。
還試試用紙巾輕印全臉,紙巾依然保持雪白色,呼~完全沒有脫妝呢,超驚喜!
那天我的底妝用了Coffret D’or full keep base UV EX > Estē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PA++ > NARS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der,這三個都是我的底妝愛將!
我全身濕淋淋的時候,臉部依然保持乾爽、不泛油的完美妝容
回家後馬上找鏡子翻看,妝容仍保持剛上妝時的一樣,
讓我運動時仍保持美態,於人前不露醜態,這令我太開心了!


Estē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PA++對於現代女生是超重要!
早上8時完成妝容出門後,上班工作一直忙,有時要見客但一直忙碌,完全沒有時間補妝,有時更會在室內、室外的地方穿插,什至忙至晚上加班或是飲聚,Estē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仍能維持15小時持久貼服,不用補妝。
只要在早上出門前擦上這款粉底,便能一直保持至晚上回家,說不定回家路上碰上艷遇,還得靠這清爽不泛油的底妝為印象分加加分!

大家到Estēe Lauder選購粉底時,職員都會專業地用膚色卡片在客人的臉上觀察膚色的深淺度,還會區別底色是冷色系還是暖色系。這便容易讓客人找到理想粉底色調,不會回家使用時才發現色調跟自己不配合。



使用Estēe Laude持久防曬粉底SPF 10/PA++,由早上8時一直至晚上11時,妝容依然貼服自然!很推介給不想臉泛油光,時刻都要保持漂亮妝容的女生!


Estēe Lauder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SPF 10/PA++
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PA++
HK$320/30ml


想親身感受下Estē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PA++久貼服嗎?
現在可以到Estee Lauder Hong Kong Facebook領取免費試用裝嚕~^^



*是次產品由Estēe Lauder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