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的!!薏仁補濕化妝水✶

by - 清晨7:29

謝謝公關的邀請,
我才用到這款常常斷貨的「IMJU 薏仁補濕化妝水」。

實在很好賣的,一直以來都沒有在Sasa的店中見到其身影,
現在終於可以見到其真身了!





這款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的「薏仁補濕化妝水」,
在日本的火熱程度可媲美台灣的菜瓜水,
成份天然,標榜無香料、無人造色素的化妝水。
以天然薏仁成份為賣點,鎮靜舒緩肌膚,打造淨白水嫩肌。
重點是才HK$65,有500ml一大瓶!
實在可以豪氣去使用,絕不需吝嗇。


薏仁有水潤、白晰透亮及抗氧化的功效,
還有豐富既蛋白質、維生素B1、維生素B2等,
是天然之選,無色無香料,很適合轉季帶來的敏感和乾燥不適的皮膚使用。


用法超簡單的!
扭開藍色蓋子後,就可以薏仁水出來,使用在皮膚上。
樽口的設計很好,不會令產品大量湧出。




薏仁補濕化妝水可作保濕面膜,
可以壓縮紙面膜,倒濕整張敷上面,即時急救缺水肌膚。
不過我臉細,喜愛用棉花剪成的面膜,敷上時比較貼面。




使用時,真的無色無味,
只要輕5-10分鐘便足夠。




因為用過臉上的感覺很好,連身體我也用使用呢~
其實沐浴時,溫水和沐浴露都會令皮膚的水份流失,
有擦上薏仁補濕化妝水,肌膚的感覺真的會有不同!

第一次為身體拍上IMJU 薏仁補濕化妝水時,
才知道:原來平時的皮膚會感到繃緊的,只是習慣是才不在意!
這次後,除了臉部迷上這款薏仁補濕化妝水,
而且身體迷上了它帶來的水份和滋潤感,
使用後,皮膚平滑更有有彈性,全天侯水卜卜!

現在沐浴後,我都先在手腳拍上IMJU 薏仁補濕化妝水,
才塗上身體乳液。
希望日子有功,令全身的皮膚都水嫩又能美白吧!




薏仁補濕化妝水 HK$65/500ml
SASA 及天使化妝品店有售
查詢電話:3607 9692


*是次產品由Fiberwig HK公司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